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已充滿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已充滿了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晴天的,這麼再不意間便烏雲滾滾了?”我收起書包,一個箭步跨出教室門,一陣寒風刺骨,夾雜着雨滴猛扇過來;與此同時後面有一股極大的力量把我拉了進來,我又心驚膽戰起來。一個問題在我腦中盤旋:怎麼回家呢? 

  一 

  “老倪”也收好書包走出來了,“下樓在理會!”他倒好,帶了雨披,什麼也不用擔心,我急了,“下去能怎樣?”他拍拍我的肩,“再說了。”曹也發話了,“說不定,你媽媽在樓下呢。”走就走了站着也沒用。“老倪”用他溫暖的手拉着我,邊說邊笑地下樓了。 

  二 

  車庫裡,還沒有人。看來只得打的回去了出車庫門的時候,我躲在曹的雨衣下,好寬大、好溫暖。可能他的腿不太好,今天走得特別小心,一步一步地帶我走出校門,直至我上車。 

  三 

  的哥剛停車,又開動起來。不一會兒他的手機響了,原來是他的女兒的,於是他又回到校門口,下車,四處尋找他女兒,又喊了幾聲;出來了,又幫她把包放到車上,開車門,讓她坐下,他才匆匆忙忙地上車。車又啟動了,繞了一個彎,終於向家的方向去了。這時,路邊以位女孩冒着雨小心地走着,的哥見了,問了到哪兒,好像順路似的,帶上她走了。畢竟作父親的,對孩子都比較關照。送走了一位,邊又回到路上,謹慎地開着車。新躍橋下,又為女兒開門,安慰她幾句又上了車。接着目的地就是我家了。“第幾個巷子進去?”“第二個。”於是,他一直送我到家門,說了“走好”。接着,又拖着疲憊的身子走了。 

  回家,就這樣到了家,這一刻的溫暖深深地烙在我的腦中。

您正在瀏覽: 愛,已充滿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已充滿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