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充滿了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了美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覺得一個人在這裡抱怨是非,倒還不如徹底行動,少說多做。

  就好像知道現在我們一走秉承着這樣一個信念,對於自己的生活當然是越過越好。只不過在那麼漫長的時間裡面你有自己那麼多的工作,沒有做完,又怎麼會有閑心去管其他的事情呢?

  或者說這一條路本身就是無比漫長的,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也都是要順其自然,聽由天命的。

  就好像你昨天寫了一篇非常漫長的文章,你覺得那些東西似乎都要榨乾你的知識儲備量了,但是你堅持下去,走盡腦汁,卻還是把他出色的完成。

  我想也許每一個漫長的任務都是需要經過一個過程吧,也許我們都不是那麼能夠輕易地做完,如果輕易做完的事情,那也就不是什麼問題啦,隨手拈來,可是生活的可貴之處不就是來自於我們的生活,來自於我們的學習嗎?

  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去汲取經驗,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講是更加重要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那個時候所有的卑微和漫長都開始突破了自己的局限和壓抑,他們會覺得這種做法本身就是非常正當的,沒有什麼毛病。

  所以他們就非常自信,非常大膽,估計後果。

  然後整個過程看起來都是充滿了美感和自信心的。

您正在瀏覽: 充滿了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了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