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溢滿了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溢滿了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晨曦要感謝陽光給人們帶來黎明,花兒要感謝陽光溫柔的照耀讓它艷麗群芳,小鳥要感謝藍天讓它有自由飛翔的空間,我要感謝謝教育民生工程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幸福有的時候就是一句輕輕的問候,暖暖的關心,是在平凡的每一天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渡過的一天,傷心難道的時候,自己最愛的人就是自己的傾訴對象。這樣平凡的事對我們來說很容易,但是對那些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痛苦時沒有可以述說的對象的留守兒童來說,這又是多麼的難得可貴。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們學校建立了一個“留守兒童之家”這時候快樂也就伴隨着那些留守兒童的身邊了。

  “留守兒童之家”是一個關心愛護留守學生的暖巢。留守學生可以在這裡看看書,下下棋,也可以打打羽毛球之類的,更可以在網上給父母發電子郵件,聊天。輕輕的問候一下,暖暖的關心一下,向自己最愛的人訴說自己的心裡話,不僅讓自己和自己最愛的人在心靈上補上了空缺,而且拉開了心與心間的零距離。

  在這青春期的留守學生,心裡難免會產生於同齡人的差異,有好的一面,也有反面。而“留守兒童之家”卻給留守學生帶來了難以求得的平凡的愛,它就像一雙溫暖而又寬大的擁抱,每時每刻都敞開準備擁抱我們,於是我們的身邊充滿了溫暖、充滿了愛,讓留守學生們寂寞的心不再寂寞,抑鬱的心不再抑鬱,而是一股股滿滿的、暖暖的暖流不知不覺注入心坎,充滿幸福。一次,心中溢滿了愛。民生工程不只是“留守兒童之家”的建立,學校的建設也是一樣。從上學期的開始,學校就開始對我們的教學樓進行加固,粉刷,宿舍的抗震級別也在八級左右,這樣一來,住校生可以睡得更香更穩了。原先的水泥跑到也改成了塑膠跑道;班級里安裝了多媒體,用起來可方便了,而且會有很多樂趣。看看學校着一番巨大的變化,讓我們不由得感謝民生工程給我們帶來的良好的學習環境。

  不僅如此,學校還給還給予住校生補助,也給予貧困生補助,着對我們來說可是莫大的幫助。我是一個農村家裡的孩子,父母都是農民,經濟收入微薄,學校就是一個難過的一個點。但是,民生工程實行后,不僅減低學費等一系列費用,還給予我們這些貧困生補助,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國對我們的關懷。

  我要感謝民生工程,民生工程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要回報祖國,我的祖國有一對翅膀,一個是國富一個是民強,在未來,我們會讓這對翅膀亮麗,完美的在廣闊的藍天上飛翔。

  安徽蚌埠固鎮王莊中學初二:王莊中學

您正在瀏覽: 心中溢滿了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溢滿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