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兒,充滿了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充滿了友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地方,那兒充滿了友誼和歡樂。那就是我的小學校園,我的小學校園雖然不大,也不怎麼好,但是那兒有我最快樂和最美好的時光。

  在那兒,我認識了三位很友好的朋友,有一位是新來的,開學沒多久,我就跟她們玩得很好,我們四個形影不離,四個人當中我最小,所以她們都很照顧我。每次我被人欺負時,那個新來的總是跑過來幫我。我們幾個算她最大,我就像她妹妹一樣,她會保護我,不讓別人欺負我,放假時我們三個常常去她家做客,她媽媽很友好,很慈祥。她媽媽很歡迎我們去她家玩,她們也常常來我家玩。

  因為她家住在海邊,我媽媽怕我不安全,所以不讓我去她家玩了。就這樣,我們的關係越來越生疏,沒以前那麼友好了,雖然是這樣,但是在學校我們依然是好朋友,我被別人欺負時,她依然會挺身而出幫助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對我好。她說:“你不能去我家玩,又沒說我不能去你家玩,以後放假我就去你家找你”。我很開心地點點頭並說了聲“嗯”。我們又像以前一樣很開心了,她每次放假就把作業帶到我家和我一起寫作業,寫完了就一起看書、一起玩。

  她說她明年就要回老家了,我們捨不得她離開,於是一起哀求她媽媽讓她在這再讀一個學期再回老家,她媽媽同意了。不過,時間過得很快,她要回老家了,她在這裡過完最後一個生日就要回去了,她的生日會是星期二的晚上九點,媽媽說太晚了,不讓我去。就這樣,我錯過了她的生日,她不怪我沒參加她的生日,反而說,等她放假了就回來看看我。

  她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美好她令我有一個終生不忘的好朋友,那校園充滿了我和她之間的快樂時光,充滿了我們的友誼。但願我和她的友誼永埋泥土之下,永不流逝。

您正在瀏覽: 那兒,充滿了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充滿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