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裡的美景讓我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的美景讓我醉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的地方,他美麗神奇,四面環山。在他的腳下有一條洮河緩緩流過,在山中,有許多鳥和小動物,山上都是灌木叢,一坨坨像小刺蝟似的,還有許多野果樹,一到秋天樹上掛滿了紅紅的果子,苦似藏族姑娘身上佩戴的瑪瑙,微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又像小夥子歡快的歌唱,你說朋友我的家鄉美不美?它就是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美麗神奇而又偏僻的小村莊——陳旗。

  雖然它沒有像大城市裡的高大建築物;雖然它沒有所謂的“人山人海”;雖然它沒有像旅遊風景區那樣的龐大規模,但是,我就是喜歡那個地方。喜歡那裡的美麗,喜歡那裡的優閑與寂靜,更喜歡那裡熱情洋溢的人們。如果你來參觀這裡,肯定會有回味無窮,流連忘返的感覺哦!

  遠遠望去,四面山上都是綠色的一片,有許多矗立在山頂的白楊樹像一個個堅毅的士兵向我們招手,為這個小山村擋住風沙擋住洪水。望下去,整個山都是非常高峻陡峭的。浮雲在山腰中踱來踱去。又一次,我們全家去登山,走到了半山腰就什麼也看不見了,煙霧繚繞的一片,我們只好等着正午陽光明媚的時候才走下去。現在,已到了春天,那耀眼的的映山紅又將整個世界映紅,映紅了山,映紅了小溪,映紅了人們的面龐。一片片小草在張開雙手迎風舞蹈,萬物復蘇,愛美的春姑娘也開始打扮了,穿上了它綠色的衣服,泥土裡也存在着春天的氣息,樹芽也在拚命的生長。平望山底,有一片美麗的楓樹林,這正是農民伯伯乘涼的好地方,也是小孩子的樂園。穿過楓樹林,就到一個美麗的村莊,這個小村莊里有300多戶人,但卻如親兄弟一樣非常和諧,現在農民生活好了,都蓋起了瓦房,非常整齊的一片,在烈日的照射下金光燦燦,一點也不比“故宮差”,在這個村莊有許多街道,但其中有一條街道,它像一條“長龍”盤卧在村子里,貫穿着附近十幾個村子。在“長龍”的兩面綠樹成蔭,柔弱的枝條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晚飯後,有許多人在那裡散步。在這個村莊的腳下有一眼泉,叫“南水泉”(因為這眼泉冬暖夏涼,所以叫“南水泉”),這眼泉最終是流往洮河。我們廣大農民在那裡修建了一個游泳池,也是我們小孩子的樂園。在那裡還有着名的齊家窯文化遺產。

  春天,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美麗的迎春花開滿每家的院中。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在唱歌。農民伯伯沒有忘記去年的的喜悅,今年依舊在高興的春耕,去年我們“哥幾個兒”燒了全山的草,正所謂“野火燒不凈,春風吹又生。”嘛,今年山上的野草也都長出來了,展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陽光明媚,在原來的野草中又添了幾多野花。山眼裡的泉水像一個個音符叮叮噹噹的響,奇妙極了。烈日高照的時候,我們小孩子都去游泳,嬉戲。還有一些年過花甲的老人,到了水中也瘋狂的玩了起來,還真有些返璞歸真了。

  秋天,秋姑娘帶着輕盈的腳步將豐收送給了每家每戶,瓜果飄香。田野里,麥浪在隨着風的節奏翩翩起舞。又是一次大豐收了,農民伯伯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在山上,園子里有許多果子,常常勾到小朋友的腳。

  冬天,怕冷冬爺爺也穿上了厚厚的大白棉衣,非常寂靜。但也有許多樂趣。在那片小樹林里,有許多鳥兒,我和我的朋友掃開一片雪,露出地面,支起一個大竹篩來,撒一些小米,棒上系一根繩子,看見小鳥走到大竹篩底下時,將繩子一拉,便罩住了。但是捉到的小鳥我們最終還是放掉的,因為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這個地方不但有迷人的風景,而且有熱情洋溢的人們以及“雪地捕鳥”的樂趣,這何嘗不美麗?這裡的美景讓我醉!

  甘肅甘南臨潭縣臨潭縣第一中學初二:梁建海

您正在瀏覽: 這裡的美景讓我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的美景讓我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