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醉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醉了

  l、南師大二附中初一(7)班 陳淑媛

  美,是遊盪在寒冬里的幾朵殘雪。美,是凌步在藍天上的幾多殘雲。美,是回蕩在樹林里一聲鳥鳴。那一刻,我醉了。

  (一)

  深秋,漫步在樹林間的小道上,樹葉已變得蒼白無力,已變得火紅,帶着這種熱情,它們走向了人生的最後一個音符。它們在翩翩起舞,投入大地的懷抱。偶然,一片數葉飄落在身上,它讓我想起了往日那份友誼,現在就留下我一人,而她卻似雲霧散去。走出樹林,在空濛的氤氳盡處,一縷荒煙,幾點殘紅,那一刻我醉了。

  (二)

  回看窗外,纏纏的細雨,如絲,如絹,如煙,如霧,浸潤着窗外的梧桐,平添了一份靜謐,一份悠閑。雨珠似一顆顆斷了線的珠子,落下而又輕輕跳起,它浸潤着我的心。我忽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今夜風清,細雨。那一刻,我醉了。

  (三)

  沏一杯茶,茶在杯中翻滾,如舞女一般飛舞,忽上忽下,輕盈,婀娜。一切煩惱拋之腦後,只留下一絲清閑。心緒就如一朵白雲,在天空中飄蕩;若水中的魚,自由遊動,似一縷清煙,縈繞在空中。打開瓶蓋,一縷清香撲鼻而來,香甜,醇美。那一刻,我醉了。

  今夜,風清,月殘。那一刻,我醉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