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華夏美景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夏美景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華夏美景讓我陶醉 

  滾滾長江水,巍巍昆崙山,黃河飄綵帶,東海起雄濤。不用說岳陽樓上望洞庭,不用說登泰山而小天下;只要你立身長城便知什麼是豪邁,只要你泛舟赤壁便知什麼是情懷。八千里山川河域何其秀美,兩萬里北域南疆何其遼闊。萬水千山,風景如畫,華夏美景讓我陶醉。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吉祥紫燕家家舞,如意紅桃處處開。城裡鄉下,漫山遍野,無處不散發著青春的氣息。小草綠了,野花開了,綠油油的麥田,黃燦燦的油菜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綠相間的地毯,美極了!華夏的春天讓我陶醉。 

  夏日來臨,欣欣向榮,濃蔭匝地,草木茂盛。“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農夫們赤着腳,哼着歌,走在鄉間小路上,是忙着去耕種吧!田野里散發著陣陣芳香,華夏的夏天讓我陶醉。 

  秋風蕭瑟,稻花飄香。“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萬山遍野,山野金黃。“三秋桂子,十里荷花,嘻嘻釣叟蓮娃”,紫蟹熟,經菱剝,桄桔響,村歌作”。華夏的秋天讓我陶醉。 

  冬臨雪飄,銀裝素裹.“天人寧許巧,剪水作花飛”,“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看紅妝素裹,分外妖嬈”,瑞雪兆豐年呀!這厚厚的雪不正醞釀著來年的豐碩嗎?華夏的冬天讓我陶醉。 

  古老的文明輝煌着中華大地,神聖的傳奇灑遍萬水千山,數不盡的歷史古迹,閱不完的文化遺產,看不盡的山川秀色……西氣東輸,三峽工程,飛船遨遊,都市繁華,北京奧運……啊!華夏的美景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華夏美景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夏美景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