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醉心於春日的柔情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醉心於春日的柔情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風是無聲的,溫暖的,它悄悄地,悄悄地吹醒了桃花。

  今天,我們去千桃園,經過一個小時的步行。我們來到了千桃園的大門,看到了多姿的桃樹。

  桃花含苞待放,一點一點的紅,淺淺的,淡淡的,抹在那裊裊娜娜的枝條上。桃花苞初綻,密密的枝丫上,好像掛滿了粉色的微粒,一串串結白的花苞,珍珠似的閃耀。那盛開的桃花,彷彿是一片片胭脂,又像是一團團雲霞。

  我慢慢走進,桃花,是多麼嬌嫩,多麼可愛,多麼美麗,彷彿剛剛從睡夢中醒過來的小女孩,滿臉天真的望着我,紅艷艷地開着。

  我躺了下來,望着朵朵小巧的桃花,閉上了眼,想象着,這童話一般的場景。一陣潮濕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與青草芳香的氣息還有泥土的味道迎面而來,直向人心裡鑽,桃花隨風擺動,我望着這動人的場景,好似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那些桃花,露出了嬌紅的臉龐,開出了一朵朵絢麗多彩的花朵。桃花,里裡外外共有5片花瓣,像是一個在舒展着衣裙的少女,顏色紅的可愛。花瓣中有一絲銀絲狀的雄蕊,和幾個紐扣般大小的雌蕊,真像一個個小姑娘躲在裡面啊!

  今天,我醉心於春日的柔情中。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醉心於春日的柔情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醉心於春日的柔情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