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呵,仙都,我醉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仙都,我醉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縉雲仙都,被人譽為人間仙境,人間天堂。然而,今天我倒要去領教領教傳說中仙境的美妙。

  我站在仙都的江岸邊遠眺。只見山連着水,水連着天,極目望去,我實在想不到,在這大千世界之中竟有如此美麗的景色。雖然並非是仙境,卻可以和仙境媲美。

  忽然,一陣微風吹過。水波蕩漾,山上的樹葉隨風擺動,發出一陣“沙沙”聲。這聲音,配着這美景,雖說只是一個小小的音符,可是在我的耳中卻勝似天籟之音。

  天上下起了一陣太陽雨,雨絲細細的,滴在水中,一圈圈波紋向四周漫延開來。水中的魚兒浮上水面,歡快地吐着水泡。兩三隻蝴蝶正棲息在一朵婀娜多姿的玫瑰之上。又有一滴雨水滴在了我的額頭上,我任其流入我的嘴角,我用舌尖一觸,那水滴立刻化開了,一絲甜意徘徊在我的唇齒間。我感到一種醉意,我陶醉在這大自然的造化之中。這時,我覺得自己彷彿是雨中的一張芭蕉葉,雨絲撒在身上,馬上凝成了一滴晶瑩剔透的水珠兒。我向空中望去,只見兩隻鳥兒在空中歡快地舞動着,雨勢緩緩地變小了,過了一會兒,雨停了。

  我在江邊踱了幾步,深深吸了一口氣。雨後的空氣中帶着泥土的氣息;帶着雨水的潮濕;還帶着花草的芬香。它使我全身的細胞都歡躍了起來。我走近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憐惜地撥動着這嬌小的生命,端詳中發現,綠葉上還有着一滴未乾的雨露,正晶瑩地反射着太陽的光輝。

  呵,仙都,我醉了!

您正在瀏覽: 呵,仙都,我醉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仙都,我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