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堂里的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堂里的美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親情,那些友誼,在我的身旁來回蕩漾。我含着淚,不禁想起那些往事。我恨這個世界,這裡是那麼的不自在。 

  那時多少億年前的事情了。我和我的小學同學在一起,玩耍,嬉戲。算了,越想只會讓我越被困在這個籃子里。把他們忘記了吧。 

  這是我最後一次回憶起我的往事。 

  可憐的天堂啊,這裡顯得那麼寂靜。我感覺到十分放鬆。太陽哥哥就在我的身旁,他和天堂的雪白挺匹配的。怪不得以前我們都說太陽是天堂的犧牲品呢。 

  看看身旁,雪白的雲彩突然消失了,善良的天使在和我招手,好像要分別了。那些同學都回到了我的身旁,在和我說話。 

  “秋景敘!我們在在這裡!快過來啊!” 

  我抱住自己的腦袋,把聲音系統封死,徹底不再聽他們的話。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剛才不是還在天堂嗎?怎麼回事?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那不是我最後一次回憶,而是第一次回憶。接下來的,將會是第二次,第三次,或者第一百次。 

  往下看看,那些同學們都回到了人間,而且幸福的生活着。人類的世界是那麼黑暗,簡直不能和雪白的天堂相比。可是,每人的天堂畢竟是沒有意思的。沒有人和我說話,也沒有人和我玩耍,整天要做的,就是仰望宇宙,自言自語。難道,我真的錯了? 

[那是21314年,整整過了一萬年,我還是在天堂里獃著。但不知為什麼?其他人沒有上來。] 

  我覺醒了。為什麼我會認為他們是對的呢?唉,想想當初的想法,真屬愚蠢。其實,他們都忘記了一點。命運,是不可以改變的。真的想改變,必須靠自己的勞動獲得改變的機會。而他們,愚蠢的認為天上掉餡餅了。不不不!他們都掉到地獄里去了,而且被打下了十八層。 

  後來,我又結識了許多新的朋友。漸漸的,我不再會回憶他們。我在這裡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活着。 

  *ThE ......

  end......

您正在瀏覽: 那天堂里的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堂里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