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美景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美景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到過資陽嗎?如果到過,你一定要參觀一下我所居住的小區——美好家園小區。 

  走進小區,你會看見一條寬闊的道路,道路兩旁有許多奇花異草,高大的松樹和梧桐樹便布草地,有時候還可以看見不少辛勤勞動的蜜蜂在採花粉呢! 

  向左轉,你可以看見一條小路,小路直通電力公司,即為上班的人們提供了方便,又美化了環境,真可謂是一舉兩得啊! 

  邁開步向前走去,你會發現有兩個停車場,一個地下停車場,一個露天停車場,怎麼回事呢?原來地下停車場是停公家車的;露天停車場是職工的非機動車的停放地,上面清楚的寫着:職工車輛此處停放。 

  讓我們離開停車場,一睹小區其他風采吧! 

  停車場西北方向有一個水池,叫“發展池”,泉池水清澈見底,紅魚、黃魚、黑白相間的魚數不勝數,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水池上面還有四個巨型的放水口,分別為白、黃、綠、藍,它們會在職工上下班時放水,形成美麗的噴泉。噴泉左右有許多密密麻麻的樹,樹下面有兩盞燈,十分漂亮。 

  朋友們,快快到小區裡面來玩吧! 

  走過樹林里的小道,來到了運動場,這裡有許多強身健體的器材,如果你天天來這鍛煉,包你活到七十歲都不顯老! 

  進入兒童的樂園吧!兒童樂園在小區的東北角,那裡有“城堡”、鞦韆、四種爬桿、轉椅、翹翹板、左右跳... ...等等,如果讓兒童們到這裡的話,他們會十分高興的! 

  小區里春暖、夏涼、秋爽、東美,四季美景連篇,就連最好的畫家也畫不出來! 

  怎麼樣?來吧!到小區里來吧!如果你下一次到資陽,請一定要到我所居住的小區——美好家園小區! 

  指導老師:張曉鍾

您正在瀏覽: 小區美景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美景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