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翼の魔術師9——山重水複疑無路(上)神秘再現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翼の魔術師9——山重水複疑無路(上)神秘再現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銀翼の魔術師9——山重水複疑無路(上)神秘再現 標籤: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我是魔術師作文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

夕陽的金輦是匆匆的筆尖,在湛藍的天空中隨意塗抹或濃或淡的雲彩。 

  “真希望能到世外桃源那樣的地方去居住!沒有戰亂,沒有鈎心鬥角……”讀完陶淵明的《桃花源詩》,紫寧感嘆道。 

  “是啊,可是不知道那裡有沒有電腦玩!”我笑嘻嘻地說,的確,對於我來說,沒有電腦,就失去了人生最大的樂趣之一。 

  “討厭,你就喜歡玩電腦!”妹妹用手錘了一下我的背,“搞得獲得一個‘微軟認證網絡工程師’很厲害一樣的!” 

  “微軟認證?那還不厲害!”紫寧瞪大了眼睛,她想,妹妹的要求也太高了。 

  “我記得神界也很美麗!”熏靠在沙發上,懶洋洋地說。 

  “神界?那是什麼地方?”紫寧奇怪地問。 

  “他是亂說的啦!”我隨聲附和道。總不能告訴她我們都不是人吧!那還不嚇死她? 

  “有機會我們幾個人一起去尋找桃花源怎麼樣?”紫寧提議道。 

  “去找桃花源?你別提了,那是人家陶淵明虛構的地方!要找,你去找,可別把我們扯進去。”我拿起《桃花源詩》,隨便回答她了一句。 

  “不過那畢竟是古人的一個理想境地,說不定真的存在哦!”雪兒微微笑着說。

  晚上,意識空間。 

  “昨天教你的那些你都學會了嗎?這些都是適合你天使變身的神聖系魔法!”另一個自我說道。 

  “我早就記住了,不過,呃……”我撓撓腦袋,問道,“你說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桃花源這個地方呢?” 

  “桃花源?你問這個幹嗎?”另一個自我驚訝地看着我。 

  “我有一個朋友一直很想知道!而且,如果有的話,我也想去冒險!”我答道。 

  “呵呵,桃花源,嗯……這個東西需要你自己去發現,對了,我還要交給你一個任務!和桃花源可能有點關係!”另一個自我說道。 

  “什麼任務?”說來也搞笑,意識給身體任務? 

  “明天你自然就會知道,具體什麼事情我也不方便告訴你!”那個自我說道。 

  “我暈,今天應該可以讓我睡個覺吧!連續這幾天沒什麼休息,我都快掛了!你知道嗎?”我說。 

  “嗯,你的精神力已經增強了很多,不過……嗨,站住站住,怎麼給跑了?你給我記住!”……

  “很累啊,能不能停下來休息一下啊!”我和熏同時央求道。 

  “才走這麼一段路就累,前面還有好多家店沒去逛呢!”雪兒說道。 

  “雪兒,你看這件衣服好不好看?”紫寧擺弄着手中一件乳白色的外套,問雪兒。 

  “蠻不錯的啊!哎~你們兩個不要跑!”雪兒立馬衝過來拉住我和熏。 

  “幹嘛?我們只是出去走走而已!”熏看了看我,找了個開脫的理由。 

  “是啊是啊,我們想上廁所!”我配合著熏說道。 

  “先生,我們店上的洗手間在右邊!”服務小姐“熱情”地說。 

  “不是吧……”我和熏對視着,他沖我使個眼神,我倆飛奔出去…… 

  “你們兩個!給我記住……”妹妹在後面吼道。 

  在路上閑逛着,我苦笑着:“你今晚還敢回家嗎?” 

  熏搖搖頭,仰望天空,低聲道:“我總覺得最近有點不對勁,但又說不出到底哪裡不對了!” 

  我剛想張嘴說話,我的手機響了,我接通了電話。 

  “喂?” 

  一個陰森的男聲從那邊傳來:“嘿嘿,如果還想讓這三個女孩子活命的話……在三分鐘之內到‘美特斯邦威’專賣店的門口!” 

  “什麼?”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你是誰?” 

  “哦?我是誰?這你不需要知道,好了,現在開始計時,你要快點哦……”電話掛斷了。 

  “誰的?”熏問我。 

  “媽的,我的妹妹都敢綁架,我和你拼了!”說完,我啟動混沌系魔法的“移形換影”(混沌系初級魔法,以我現在的實力每次只能移動12米)我身形一閃,就出現在12米以外……

  啊,這是怎麼回事?我來到“美特斯邦威”專賣店的門前,只見到雪兒她們氣乎乎地站在那裡…… 

  “你們不要那樣子看我嘛……有話好好說……”對方三人殺氣衝天,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看。 

  “唰”地一聲,熏也趕到了,當他看到眼前的景象時,又是唰的一聲——溜人了。 

  可惡,自己溜了,我剛想使用移形換影時,雪兒的手抓住了我的肩膀:“喂,你逃了,這麼多東西誰來提啊?” 

我回頭一看,天哪,居然有這麼多……

  “呼,累死我了!”剛回到家,我立馬放下東西,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 

  “誰叫你擅自逃跑,這是給你的懲罰!”雪兒說。 

  “嗯,這麼遲了,我也應該回家了!”紫寧看看手錶,對雪兒說。 

  “這麼多東西,你一個人提……”雪兒看看紫寧,又看看我,嘿嘿地笑着。 

  “幹嘛?別打我的注意!”我連忙起身,向後退了幾步。

  “說實話,太麻煩你了!”紫寧在前面走,對在後面提着一大堆東西的我說。 

  “沒關係的,要不然你一個女孩子提這麼多東西,會累壞的!”我嘴巴上雖然這麼說,但心中還是暗暗罵熏,早知道我也溜了。 

  “你看,到了!”紫寧停住了腳步,站在一棟大別墅門前。 

  “哇,真大!”我看了看眼前的別墅,不禁感嘆現在社會上有錢人太多了。 

  “寧,你回來啦!”從屋子裡走出一個高大的帥哥,看到紫寧,親切地打招呼,然而看到我,“寧,他是誰?” 

  紫寧笑了笑,介紹道:“彥軒,他是我表哥,林雄!表哥,這是我朋友,也是我們學校引以為豪的神探,鍾彥軒!” 

  “哦,你就是那個成名的初中生偵探啊!以後可要對我妹妹好點,否則的話……”林雄說道。 

  “大哥,你是會錯意了吧!我和她只是朋友關係!”我暈。 

  “彥軒,你也累了,進來休息一下吧!”紫寧道。 

  “不用了,我還是早點回去……”我往後退了一步。 

  “哎呀,好不容易見面,我們進去談談有關偵探學的吧!”林雄的笑容在我眼中就像是死神的笑容,他硬是把我拽了進去。

  紫寧的家裝修得十分豪華,也非常寬大,我們坐在柔軟的沙發上,奇怪,她家的大人呢?後來才知道她的爸爸媽媽去出差了。林雄一直問我關於偵探學的知識,我只好硬着頭皮回答。哎,我得肚子好餓啊。 

  哐啷,窗戶破碎的聲音,接着是紫寧的驚叫。 

  我和林雄同時站起身子,向樓上衝去,我們看到的是一個黑影抓着紫寧,飄在半空中。 

  “靠!敢動我表妹,去死吧!”林雄沖了過去,順手拿起一個鐵棍,揮舞着沖向黑影。 

  黑影不慌不忙,他看了一眼被他抓着的紫寧,冷笑一聲,右手一揮,一道看不見的能量擊中了衝過去的林雄。 

  林雄噴了一口鮮血,倒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氣。 

  我雙腳點地,漂浮在空中,右手一揮,一排風失沖向那黑影。 

  黑影似乎很驚訝,一閃身,12個風失全部插在牆上。 

  紫寧驚恐萬狀地睜大眼睛,似乎呼吸對於她來說都很難,黑影奸笑着,右手一揮,空中出現一把黑色的長槍,直接沖我飛了過來。 

  “黑暗魔法?惡魔長矛?你是暗殺的人?”我飄在原地,當那黑色的長矛飛到我身前一米的時候,我一揮手,撐開絕對領域,那惡魔長矛透不過絕對領域的屏障,直接被彈開了。 

  “是又怎麼樣?”那人冷聲道,撞碎窗上的玻璃,抱着紫寧向窗外飛去。 

  “媽的,休想逃跑。”我一個閃身,直接利用移形換影移動到了窗外。 

  “混沌操縱者?”那黑影十分驚訝。 

  “不錯,我就是混沌操縱者。算你還知道,哼,你已經沒有後悔的機會了!你給我去死吧!”我雙手推出,左手射出一道純白色的光柱,右手則射出一道紫色的光柱。 

  “轟”,兩道光柱擊中了黑影,那黑影慘叫一聲,墜落了下去。 

  我趕忙衝過去,紫寧坐在地上喘息,那黑影則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似乎死了。 

我走上前,正想看那黑影。突然,那人化作一團黑霧,馬上就把我和紫寧籠罩起來。 

  “怎麼回事?”我驚叫道。 

  上空傳來狂笑聲,我只覺得眼前一暗,便失去了知覺……

  ……我又重新有了知覺,只覺得渾身好像濕漉漉的,我用力睜開眼睛,發現正處在一條小木船上,一個老船夫划著槳,看我醒來,指着另一旁的紫寧,說道:“剛才你和這位小姐掉到水中,好在老夫趕到,要不然你們可能就成了魚飼料了。” 

  奇怪,我怎麼會掉到水裡面?我問道:“多謝老人家相救,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 

  “武陵!”老人家平淡地回答。 

  武陵?好像在什麼地方聽過。我努力回想,想到了一個句子。“晉太元中,武陵人捕魚為業……”我失聲驚叫道:“桃花源!”

您正在瀏覽: 銀翼の魔術師9——山重水複疑無路(上)神秘再現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翼の魔術師9——山重水複疑無路(上)神秘再現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