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月光下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月光下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碎片編出的風鈴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這些歲月的珍寶在月光的照耀下越發明凈,一如那片泛着波光的湖面。

  葉落知歸處

  那晚的月光很溫柔,映在湖面上,像是散了滿池的希望。葉子在風中搖晃,被不合時宜的涼風吹下來,粘在水面上,溢開了一圈漣漪。

  “我喜歡月亮。”小孩子的腳丫拍起了一朵朵的水花“為什麼呢?”“誰知道呢,喜歡就是喜歡。”“那我也喜歡月亮,和你一樣。”那時的我,只記得對你的崇拜。你沒說的理由,其實是你想成為像月亮一樣溫柔的人吧。樹葉還在不斷調零,稍顯一絲落寞,不過知道她的歸處。

  風起寂無聲

  夜色涼沁沁的,像是從高處瀉下來的清泉,流進了人的心裡。月光的味道有些苦澀,混雜着失望,雖還保留着明亮,卻再也不似當年。

  “你說你喜歡月亮。”“是啊,我曾經喜歡月亮,但是你不覺得人們一直都誤解她了嗎,她不溫柔,只有冷漠,吝嗇的撒下這微弱的光還能理所應當的接受人們的讚揚。”我一時語塞,你不相信溫柔了嗎?我還一直深愛着她呢,那我該怎麼辦?風起,吹皺了一傾湖光,樹葉也不再落上了呢,風把葉子吹向了那邊的黑暗。

  枝間鳥啼鳴

  樹枝間還有鳥兒在鳴叫,混雜着淚水在品嘗月光,葉子也不再飄落,因為根本沒有了方向。只有我一個孤單的背影在靜靜的回想。曾經相信溫柔的朋友!我還等着你告訴我你如何又找回了希望,若是連你都討厭了月亮,誰還是我的方向?

  皓月當空,知更長鳴,閑來問月如是。知否?有人如余,期子如月。

  山東萊蕪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城區萊萊蕪市口鎮初級中學初二:白??

您正在瀏覽: 那些月光下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月光下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