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張傑發至內心的愛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傑發至內心的愛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他沒有偶像的張揚,沒有偶像的傲氣,他有他的善良與親切。

  在北京拍mv淋雨戲后,有媒體採訪,他根本沒有拒絕,也沒有說等換了衣服再採訪。他為此還感冒了,但是在13進11時,他也沒有說起過。

  一位男星星心臟不好,要做手術,手術前他去了張傑媽媽的家裡,張媽媽把事情告訴的小傑,當時小傑說自己正忙一會兒打過來,這孩子以為是小傑搪塞他,結果一會小傑打電話過來,足足打了13分27秒,他說永遠記得這個時間,小傑還把自己和助理手機號告訴了他,讓他手術后把結果告訴自己。等到歌迷會讓他上去獻花,小傑對他說:“弟弟,你又來了,注意身體哦!”然後給了他一個擁抱......

  上海某老星星摔傷了腿,張傑買了巧克力約其他會長去看她。

  長沙傑姨病了,張傑打電話慰問她。

  ep發布會上為馬姐親手切蛋糕。

  辛苦錄製完節目后,回賓館帶上切好的西瓜給探班的星星。

  快樂大本營里,為了星星吃下一大塊自己最討厭的榴蓮,眼淚都流出來了也沒有吐出去。

  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相信星星們都與我同感。

  張傑沒有偶像出眾的口才,他有他的單純與真誠。快樂大本營里,主持人問他:“張傑,你暈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小傑滿臉愁苦的回答道:“額..就是心裡不舒服的感覺。”

  在4進3的時候,張傑被淘汰了,人們都為之感到可惜,這樣一個好聲音就離開這個舞台。一向在好哥們被淘汰都偷偷哭的一塌糊塗的他,卻微笑着感激着他人,還安慰着星星,謝謝你們的支持。

  張傑沒有偶像的超級帥氣,他有他的可愛與氣質。

  張傑沒有多麼出眾的外表,但是他有他的特點,記得拍寫真時,他的攝影師贊道說,張傑的輪廓很好,是屬於越看越耐看的,越來越帥的鄰家哥哥型的。

  在《傑出的流年》里也寫過,初一時被人打,是因為自己長的太高太帥了,嘿嘿。

  張傑沒有有代表的表情,微笑,是他最美的,最常用的表情。他的笑容里,讀不出一點心機。

  張傑沒有偶像的嬌貴,他有他自己的勤奮與坦白。

  在《傑出的流年》里,張傑坦然的寫出了自己過去的不好行為,面對官司,張傑也毫不保留的說明,不逃避,不後退。相信所有看過這本書的星星,也為此感動驚訝吧。

  張傑在為個唱時綵排扭傷腳,據說傷勢不輕,但是,我們看到那天的張傑,沒有遺漏出任何不適。

  張傑沒有偶像的時尚,他有他的孝順。

  參加快男時,他就說過,想給父母買套大房子,裡面種滿獻花。他實現了,在發布會上,親手將鑰匙交給媽媽的手裡。

  張傑,你的品質鑄就你的成功,你的輝煌。不僅僅是你高亢動人的嗓音,你帥氣的舞蹈。

  張傑,在我悲傷失落時想到你,我就會堅強;在我無助孤獨時想到你,我就會開心;在我成功時想到你,我就會更加有信心...

  張傑,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希望與堅強,是你給我勇敢活下的勇氣!

  張傑,你不是偶像,而是我心靈的寄託...初二:靖兒

您正在瀏覽: 張傑發至內心的愛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傑發至內心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