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朦朧月光下的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月光下的牽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什麼,輕輕的來,卻悄悄的走,在收穫的季節里留下低垂的金黃。是什麼,悄悄的來,又輕輕的走,在寂靜的世界中結出潔白的果實。

  哲人說:“時間”。孩童拿着風箏拍手說:“是風”。流浪者說:“什麼也不是,只是一場夢。”而我說:“是那朦朧月光下的牽挂’

  放學后錯誤的決定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隨着歡快的鈴聲下課了,每個星期的后兩天是我們最愛的日子,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與同學們蹦蹦跳跳的趕到大門口。四處張望了一下,並沒有發現父母的身影,抬頭一看,我的好朋友小A在身邊,他的家就在學校對面,不如我去他家玩吧!反正父母也沒來,就找這個為借口吧。爭取小A的同意之後就隨他去了家中。

  玩耍時母親的電話

  到了小A家,總覺得心裡不踏實,好像少做了什麼,不過電腦的來臨讓我忘記了一切。不知不覺已經玩到傍晚,一束朦朧的月光照在了我的身上,抬頭看了看月亮,腦海中突然浮出媽媽的臉龐,我心中一慌,不好!已經晚上了,媽媽是不是還在校門口等我?這時小A的手機響了,拿起電話,那邊響起媽媽焦急的聲音。

  朦朧月光下的牽挂

  走出小區,隱隱間看到一個身影在月光下焦急的來回走動,抬頭望着月亮,晶瑩的淚珠流了下來,看着那瘦小的身影,我心中充滿了愧疚…………。

  牽挂是千里長堤的一粒石,牽挂是萬畝森林的一草一木。牽挂是毛衣上的一針一線……

  朦朧月光下的牽挂,月光朦朧,牽挂卻不朦朧。媽媽,您受苦了……您的牽挂我記心間。初二:鄭植

您正在瀏覽: 朦朧月光下的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月光下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