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翼の魔術師3——古屋背後的秘密(上篇)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翼の魔術師3——古屋背後的秘密(上篇)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銀翼の魔術師3——古屋背後的秘密(上篇) 標籤: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我是魔術師作文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

夜晚,天空中繁星點點,月兒掛在半空中。站在高樓上,繁華城市的美景盡收眼底。可是一陣笑聲,打破了這一旋律…… 

  “哇哈哈哈哈……”哎,類似蠟筆小新里動感超人的狂笑,能發出這種聲音的除了煒楓,還能有誰呢?他手裡拿着我剛剛收到的邀請函,拍了拍我的肩膀:“老兄,看來的名氣還真不小啊!” 

  真是的,不就是邀請我去玩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呵呵,還好還好。” 

  邀請函上到底寫着些什麼呢? 

  名偵探林誠夏: 

  久仰您的大名,您是在是太酷了(懷疑這人會不會寫信,居然寫這些,鬱悶) 

您擊退怪盜,獨立死守“人魚之淚”和破解謎一般的兇殺怪案的故事,已經傳遍了九州大地(有那麼誇張嗎?我沒發現)初中生竟然能有如此強的推理能力,是在叫人佩服。 

  希望您能抽個時間來我們家玩玩,順便擺脫您解開我家的謎團。 

  關於地址和時間的問題,我們QQ上說清楚。 

  QQ××××××××× 

  仰慕您的——(搞什麼,還弄藝術簽名,我看不懂啊!) 

  妹妹也走過來湊熱鬧:“哈哈,哥哥你也太自大了,人家不過是稱呼你為‘名偵探’,你就得意成什麼樣子!” 

  靠,我哪裡得意啦,你看得出來?算了,懶得在和這些人拌嘴,乾脆先加那人的QQ。 

  嗯?是個女生?名字叫什麼“海洋之心”,看樣子應該是富家千金,光是QQ秀就花了那麼多心思打扮,還有QQ會員,my god!還是紅鑽、黃鑽、藍鑽、紫鑽會員呢!要知道,我可是連QQ秀都沒有的窮鬼啊T_T。 

  加她,附加信息:“猜猜我是誰?” 

  嘿嘿,這個信息似乎很有效果,她果然加了我:“是林誠夏吧?” 

  嗯?她怎麼知道:“啊?你怎麼知道?” 

  過了一會兒,回信息:“看你的網名‘冰凌誠夏’也知道啊!” 

  呵呵,這點我倒沒注意到,慚愧啊:“你寫信給我有什麼事情,你說的謎團又是什麼?” 

  她發了給吐舌頭的表情:“嘿嘿,我保密,對了,你明天有空嗎?” 

  暈,還要保密啊:“嗯,什麼事情?” 

  回信息:“來我加看看啊,順便解開那個秘密,哦對了,你的生日是……?” 

  嘿嘿,原封不動的回敬給你:“保密!” 

  看來對方是尷尬了一會兒:“那好,明天下午3點半來‘世紀廣場’樓下,我在那裡等你。” 

  說完就下了,只好這樣辦了!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來到了約定的地點,妹妹鬧着要來,只好順便帶她過來。 

搞什麼鬼,都這麼久了,還沒來!就在我鬱悶時,突然有人拍了下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是個年齡和我相仿的女孩,帶着個遮陽帽,烏黑的秀髮紮成辮子披在肩膀上。遮陽帽下,水靈靈的眼睛注視着我,紅潤的嘴正微微笑着。她身着一件白色的運動T恤,配上牛仔短褲,看上去還很漂亮呢!^_^ 

  “抱歉,我遲到了。”她微微笑着,把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久仰你的大名了!” 

  “啊,呵呵……”還不知道說什麼好,算了,換個話題,“啊,對了。你所說的謎團是什麼?” 

  妹妹看到我的樣子,悄悄對她說:“我哥哥看到漂亮女孩就是這樣!”(怪不得好友小哲說女人八歲就長舌,早知到不帶她出來了,哼,別以為你剛才說的我沒聽見!) 

  她笑了笑,禮貌地說:“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姓高,名雯。歲數和你一樣,15歲,是處女座的。” 

  我把雙手插在口袋裡,說:“好了,說說你所說的謎團。” 

  她說:“那先去我家看看。” 

  她走到一輛黑色轎車前,拉開了門,對我說:“請進!”我們進去后,她坐在副手座上,對旁邊的駕駛員說:“老張,我們回家。”看來還真是富家千金。 

行駛了一段距離后,車子在一棟豪華的別墅門前停了下來。看得出來,這家主人相當有錢,光是圍牆就別出心裁,院內種植着許多花草樹木,還有一個游泳池。 

走進門內就像逛公園一樣,踏着鵝卵石鋪成的小道,不一會兒,一棟十分豪華的別墅出現在我們眼前。而妹妹十分興奮,看上去就和小學生差不了多少,哪裡像是初中生。 

  屋子的主人,也就是高雯的父親接待了我們:“哈哈,早就在電視上看到了關於你的報道,還真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啊!” 

  對於這樣的誇讚,我也只好這麼回答:“啊,過獎過獎!” 

  走進別墅里,這裡的豪華絕對不亞於五星級酒店,在這棟三層樓的別墅里,居然還設有美觀的電梯,不得不令人讚歎。 

  高雯的父親自我介紹道:“我姓高,(不說我也知道)是一家公司的總裁,我得女兒從小就喜歡看推理小說,現在還麻煩請名偵探指導指導。”名偵探?太誇張了吧! 

  “對了,高雯所說的謎團究竟是什麼?”我發問道。 

  高先生答道:“最近我買下了一棟古屋,據說古屋裡埋藏着上古的寶藏,還希望你能幫助我們調查調查。” 

  我們到了屋子門前,呵,好氣派的房子,地下藏有寶藏?那我得好好調查調查了。

您正在瀏覽: 銀翼の魔術師3——古屋背後的秘密(上篇)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翼の魔術師3——古屋背後的秘密(上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