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在前方等着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在前方等着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希望就在前方,夢想插上翅膀。我們飛向太陽,期待着藍色的夢想。為了新的方向,讓我們一起飛翔!

  有壓力就有希望

  上個星期,老師通知了我們:“同學們,再過幾天就是期中考試了。我們在這幾天內更要好好學習,好好努力。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大家好好複習吧!”頓時,我便覺得肩上充滿了壓力,沉重的喘不過起來,正是因為這點點滴滴聚成的壓力,我下決心在這幾天之內再努力拚搏,認真複習,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想着想着,覺得我精神倍增,對自己有了信心,有了考好的希望!在心裡我對自己說:“加油!侯翔!”

  於是,課堂上,我認真聽講,踴躍發言,力爭上遊。課餘時,少了我的嬉笑聲,多了我火熱的討論聲,這時的我,爭分奪秒,積極向上。回到家裡,也少了我的講話聲,多了背書聲。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期中考試,我考了全年級第二的好成績。這時的我,也深刻的體會到了,有壓力就會有動力,有動力就會竭盡全力,就會不顧一切的去努力!因為我相信——認真努力就會有希望!希望就在前方!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希望在前方等着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在前方等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