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麗安康,夢在前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安康,夢在前方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一顆心而活着,心因為有夢想而執着,因為執着而內心熾熱;當江河的浪花搖落滿天繁星,夢想依舊在前方,追逐的腳步從未停駐。

  安康,這個養育着我的地方,在七八十年代,它也還只是一個貧窮的小地方,一個落後的山區,沒有四通八達的交通,沒有高樓林立的樓房,沒有富裕的生活……甚至一家人的溫飽都是問題。如今交通方便,高樓林立也早已普遍。看那個猶如碧玉鑲嵌在青山環抱之中,璀璨奪目的高新區作為打造秦巴特色,建設安康城市新中心的發展平台,為安康經濟社會的全面進步做出了巨大貢獻。那裡微風輕揚,天上的雲朵有些慵懶的在空中飄浮,湛藍藍的一片,那樣祥和,那樣美麗。安康人用無窮的智慧和力量,推動着安康高新區在市場經濟的火潮中乘風破浪,不斷創造新的輝煌。

  春節前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到安康視察,他說:“在漢江兩岸拔起了安康這樣一座現代化城市,出乎我的預料。”安康的而發展變化能超出總理的預料靠的是安康人吃苦耐勞的精神,靠的是安康人的不斷創新和艱苦奮鬥,為此我感到深深的自豪。

  我有夢想,說遠不遠,或許努力了就近在眼前;或許放棄了就很遙遠。當然我不會放棄,因為我是中國人,因為我是安康人,為了安康明天的更加絢麗,為了祖國今後的更加輝煌,我要做的便是努力學習,積極進取,懷揣着那份美好的夢,擁有着那顆激情的心,大步向前,邁過一切難關。

  因為中國夢還在繼續,所以我們的視線更應執着,哪怕只是默默的獻上一份微薄的力量。我要成為一名着名的畫師,用五彩斑斕的畫筆繪出安康媲美的容顏,讓更多人了解它欣賞它;我要做以為企業家,為安康的發展提供更大的投資;我要做一名普通的建築師,把安康打造的更加美好;我要做一位響徹世界的科學家,研發出各種新型的高科技產品,讓中國人因我而自豪,我也因中國而驕傲……

  我的中國夢,我為它們而奮鬥,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的希望,我要履行自己的使命為我們美麗的安康,為我們偉大的祖國獻出一份我的力量,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的夢是安康的夢,安康的夢就是中國的夢,我為它努力,盡一切力量領航。

 陝西安康江北高級中學高一:李婷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安康,夢在前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安康,夢在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