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貼在牆上的“向前,向前,向前!”我感到無比自豪。那秀麗的字,像一朵花,綻放在我心間。

  因為這字是我寫的。

  吃飯的時候,媽媽說:“快要期末考試了,給自己題個字,激勵一下,為期末考試作準備,怎麼樣?”“好嘞!”我一口答應。

  我幹勁沖天的鋪好了宣紙,卻迷茫了。該以怎樣的文字鼓勵自己呢?我一邊思忖,一邊環顧四周。

  忽然,我心中有一種奇妙的感覺,這股神秘的力量引導着我,這就是我要的——向前!

  腦海中浮現的是一片茫茫大海,碧藍的海遼闊千里,碧藍的天晴空萬里,遠處海天相接,而我站在海邊,心神舒爽。遠處的船正揚帆遠航,一直向前……

  航行於學海之中,若停止不前,便會因大海的巨浪打擊而沉沒,在這裡,只有淚水和汗水。

  淚水與汗水只有一眉之隔,但往往就因為這一眉之隔,隔出了兩個天壤之別的人生。選擇汗水,那隨之換來的,則是人們的敬仰和讚譽;選擇淚水,這眉毛下的晶瑩,換來的將是別人的蔑視與唾棄。

  人從呱呱墜地到年老病死,中間那漫漫的人生路上將有無數的選擇降臨到你的頭上,那時,你會迷失於內心的世界,彷徨,徘徊。到了那時,你的內心只需要有一個念頭: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作為人的目標只有向前,向前,向前!那時理智的人一定會將眉下的淚水抹去,為自己的目標不斷拼搏、努力。

  所以,我們只有向前,向前,向前!

  思想上,人格上,精神上都要與時俱進。

  鋪好宣紙,掭墨行雲,書寫時手法竟那樣純熟,筆調忽地那樣自然,有如行雲流水那般舒暢……

  向前,向前,向前!

  我在心裡默念道。

  初二:裘問妤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