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乘着勇敢向前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勇敢向前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本有意義的書,叫《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他給了我很多的啟發,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那麼,我就介紹給大家吧!

  這本書的主人公叫做尼爾斯,他是一個愛調皮,愛惡作劇的孩子,搞得動物們都討厭他,有一天,媽媽和爸爸去教堂,可尼爾斯不去,就讓尼爾斯讀聖經,讀着讀着,一個小精靈出來了,尼爾斯一下就把他抓住了,精靈一生氣,就把尼爾斯變小了。馬丁是一隻雄壯的公鵝,看到了大雁自由的飛,他也很羨慕啊,於是飛了起來,尼爾斯由於變小了,被動物們欺負,就拉住了馬丁,一起飛上了天,他開始是膽小的,但經歷了風風雨雨,成為了一個男子漢!他幫助了很多動物,被精靈看到了這一幕幕,就把他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這就告訴了我們: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所以做事要勇敢,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只要有一顆不懼風雪的心,就沒有邁不過去的坎!

  有一次,天黑了,可是有個文具沒有買,我什麼都不怕,最怕黑!我想退縮,可是想到了今天這本書,我依然向前跑了過去!黑暗的路上,一個勇敢的身影飛奔在路上。

  五年級:劉祉含

您正在瀏覽: 乘着勇敢向前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勇敢向前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