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繼續向前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向前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鈴——”筆尖落下,期中考試到此結束,同時也象徵著將為這半個學期畫上一個遺憾的逗號……

  時間是天枰還是翹翹板?怎會溜得如此的快?一剎那,就已過去了半個學期。

  期中考試的成績出來了,雖然比以前進步了很多,但相對於那些取得好成績的同學來說,就好比兩道永不相交的平行線,只能遙遙相望。成績非常不理想,但我努力了,只是還沒有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所以又考差了!即使這樣,我依然從自己的努力中得到了收穫,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努力了,才會得到回報;只有撒下種子,辛勤護理,才會發芽,才會有收穫!確實如此,在短暫的半個學期中,我努力了,我嘗試了,可是我卻失敗了。

  “失敗”,這是一個多麼刺痛人心又強烈的字眼啊,它似乎給我的努力判下了死刑!好殘忍,明明付出了,卻得不到回抱。為什麼?明明是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同一個老師,同一本書,自己的成績卻和別人的成績遙不可及?這個問題曾在我耳邊徘徊,纏着我不放,但現在我總算能找到一個令我滿意的答案。是因為自己的學習方法不對,學習態度不端正,才導致這個局面,其實,成功與失敗,掌握在自己手中。

  很多人都認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對呀!沒有風雨,哪來的彩虹?沒有失敗,又哪來的成功?

  我想,分數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究竟

  有沒有努力過。這次雖然考差了,失敗了,但是必須找出自己所存在的缺點,以便改正。考差了不要緊,關鍵是同一道題目不可錯第二遍;跌倒了不要緊,關鍵是不可在同一個地方,摔倒第二次!昨天已經過去,我們應將今天視做新的起跑線……

  我要振作起來!只有拍拍身上的灰塵,站起來,繼續向前沖,才能跑到終點,才有勝利的希望!

  我要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為了心中的目標而去奮鬥!所謂“笨鳥先飛早入林”。是的,我的成績的確是不如很多同學,但這並不代表我將永遠比不上他們·所以,我一定要比那些成績好的同學更加一把勁,更努力一些,才有機會把成績提高,超越自己,超越他人!雖然我不知道努力后的結果會怎麼樣,但至少我不會讓自己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繼續向前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