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向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向前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論成功與否,不論有多少艱難險阻,我們都要向前,向前,向前!

  ——題記

  運動會如期而至,學校到處飄舞着彩旗,校園裡沸沸騰騰的。瞧,那一個個運動員神采奕奕地備戰,拉拉隊員歡呼雀躍。在這個屬於我們學生的體育盛會裡,又會有多少驚喜等待我們去發現。我們要不斷向前,向前,向前!

  200米賽道上

  在紅色的跑道上,一個個參賽者在做準備活動。我相信隊員們的心一定在狂跳,為自己的比賽而緊張。隨着“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將蓄勢已久的力量爆發出來,拼勁全力地向終點奔去,耳邊不僅僅有“呼呼”的風聲,還有同學們助威吶喊的“加油”聲。隊員們用盡平生力氣,不顧一切向前沖,這裡面有同學們的希望與自己對勝利的慾望,這是一種積極向前的渴望。隊員們雖然已經精疲力竭,但向前的力量促使他(她)們忘記疲憊,為了班機也為了自己而向前,向前,向前!

  1500的“馬拉松”

  對於21世紀的新少年們,也漸漸變成了嬌生慣養的對象。1500米,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特別在女生的眼中,已是不可查閱的“馬拉松”。1500米的距離,眼前的景物一成不變,似乎在穿越時空尋找什麼,也許那就是一種堅持不懈,永不停息地向前的執着。現在的少年也許真是體力差,跑上1000米已經會體力透支,可是,前方的同學等待着他,他沒有理由停下。起跑時,也不像200米賽跑那樣激動人心。很多人,雖然已經跑不動了,但他心中的信念依然支撐着他走向終點。執着地追求,便是向前,向前,向前!

  超越自我的沙坑

  跳遠,非盡全力地向前一躍。瞧,一個同學迅速的奔過去,奮力地向前跳,落下沙坑,雖然一身的沙子,但心中不免有太多驚喜,自己居然能跳出這麼遠。看見這一次次超越,同伴的同學一聲聲驚呼便油然而生。一次次躍向從沒到達的領域,超越自我的跳遠在沙坑中完美。同學們發現了嗎?跳遠的人通過助跑,跳出的那美麗的弧線不也是在明示:向前,向前,向前!

  永遠向前

  向前,向前,向前!再200米賽道上,那是一種積極向前的渴望。在1500米的“馬拉松”中,有着一種堅持不懈,永不停歇的執着。在超越自我的沙坑中,還有一種完美的奮力一躍,查閱自我的喜悅!

  我們要永遠向前,向前,向前!

您正在瀏覽: 永遠向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