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回憶,那年。(to曉軍)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回憶,那年。(to曉軍)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風緩緩吹過,吹過發梢,帶來一絲絲清涼。那天,故事慢慢蔓延了……… 

  ——題記。 

  曉軍,還記得嗎,5月9號,我們相遇了哦。那天覺得你真的好面熟哦,把你當成我朋友的BF了。呵呵,你如果知道了一定會很無語吧。慢慢的,和你越聊越起勁,我把我姐介紹給你,你卻說對愛情不感興趣,那個時候我就猜到你肯定被你GF傷到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你那時候剛被甩,挖哈哈,我是不是很聰明啊。就知道你承認了,嘿嘿。 

  慢慢的,和你越來越熟悉。每天我們來往訊息,我居然當上了你的丫頭。呵呵,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哇。我也是這麼認為哦!每天晚上,定時定點,你發信息來了。我總是迫不及待的就回了,一直,我們聊到了10點多。每天,如此,反反覆復。後來哦,我當你姐姐了。很不敢相信哦,我13,你17,我居然當你姐姐了。你肯定很不服氣吧。其實呢,乖乖那個名字是我偶然看到的,所以就硬加在你身上了,你肯定對我很無語吧。後來,我又把你的外號“蝦米”許配給我家寵物做名字了,你很是氣憤哦。越來越了解你了,可有時又猜不透你。 

  那次,真的很sorry,如果我半夜裡沒發短信吵醒你的話,你就不會上課打瞌睡了,也就不會被老師罰跑10圈,更不會割傷手。真的,很對不起,我的任性,害你受傷。你對我總是很好,從來都不欺負我,都是我在欺負你。(嘿嘿)那天,你誤解我的時候,真的很難受,你不聽我的解釋,眼淚漸漸模糊了雙眼,面前一片霧,那時候真的很傷心,第一次,我居然哭了,我居然為一個人的不諒解而哭了,連我自己也覺得很震驚。後來我們還是想以前一樣,準時,準點,度過了一個月。 

  第二次,你終於再次和我吵了起來。那天,我們吵的很兇,很兇。但看到你的那句話,眼淚終於還是垮了下來。你說你會捨不得。那時候我真的發現自己錯了,錯的一塌糊塗。我總是不去在乎你對我的好,直至那次,我才發現。你對我很好,很關心我,寵着我。或許有時候惹我生氣,但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可再好又怎麼樣,日子過的再平靜又怎麼樣。該來的還是得來。漸漸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人都變了。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什麼時候,我們之間變得,沒有話題可聊。什麼時候,我們之間變得,沒有任何共同語言。什麼時候,我們之間變得,只能用敷衍對待對方。 

  你說,你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也認為,真的。時間或許可以改變一切吧,明明早就看清了事實,這次,卻還是陷了下去。 

  昨天,你答應過我。要好好養病,不去管任何事,我真的很慚愧,是我叫你不去管任何事。但這次又是我把事挑了起來,不好意思哦。突然發現,我現在對你說的,最多的,就是抱歉了。 

  真的很抱歉,這段日子以來,麻煩你了,耽誤了你很多時間,真的很抱歉。我知道,說再多的抱歉也沒用。我想,我從那天起,就不應該闖進你的世界,不應該碰到你,不應該去和你交談。這一切的一切,我只能用抱歉來敘述。 

  我說過,你,曉軍,是咱小繁唯一的弟弟,咱終身守護。我會永遠記得這個約定,也請你。至少,能不能記得“終身守護”這四個字。 

  以後,以後的以後,我沒有把握。只希望你能幸福,就算你不能幸福,也請你,不要懂得悲傷這個詞語。 

  PS:此文,獻給曉軍哥哥,呵呵,第一次真心真意的叫你哥哥,不要被我嚇到哦。現在,我還是那句,我只能說抱歉。真的很對不起,害了你那麼多,以後不會了,不會了……… 

  小繁。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回憶,那年。(to曉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回憶,那年。(to曉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