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像是被囚禁的獅子一樣不停的發牢騷,這時候,一些無比清澈的歌聲會像兒時哭泣后得到的一隻棒棒糖一樣給我們一絲安慰。我們會想,在這樣一個年代里,我們的相聚,我們的共同經歷,會是唯一值得珍藏的回憶。

  ——題記

  一

  小時候我們常玩一種遊戲,類似過家家的那種,一個小朋友當老師,另一個就當學生,然後跳着繩對話:叮叮叮上課了,有位同學遲到了——“報告!”“進來,你為什麼要遲到?”“我家有三個表,一個快一個慢一個我正好沒看”那時我總是演學生,因為總覺得那句台詞特好玩,總把老師噎的說不出一個字,那時演老師的總是楠楠,然後她總是跑到衚衕口的沙堆上為我造一個表,用她從家裡拿來的牙籤做指針,她總會累的滿頭大汗,對一旁悠閑自在的我說,這個遊戲不好玩,當老師真的不好玩,我在一旁竊笑。

  直到今天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我和遲到那麼有緣分,每次一睜眼天就亮了,床頭的指針正若無其事的指向6:30,然後我拚命的往外跑,還好車沒走,上了車,滿車的人都埋怨我為什麼總遲到,我低着頭接受他們批評,開始像個新時期的楊白勞一樣不停地請求他們原諒,保證。……

  二

  我們普遍豬腦袋。

  以前亞平寧半島這個詞老是記不住,地理老師寬容地說,沒關係,我上學那會也是記不住,後來怎麼就記住了呢,是看《恩格斯傳》,恩格斯失戀了,於是翻過阿爾卑斯山去亞平寧半島排遣鬱悶。我就再也不忘了,同學們哄地笑了起來,老師也笑了,我們就那麼容易記住了亞平寧,而且從那時起我們發現老夫子們也是會幽默的。

  語文老師說,古代王姓女子與張姓男子結婚叫張王氏,紅姓女子與西姓男子結婚叫西紅柿。

  英語老師說,I will marry you what ever happens,男同學一定要記住,以後……用。

  數學老師說,你看看你看看,這道題和昨天那道長得一模一樣,怎麼見面又不認識了?

  物理老師說,瞧瞧你們聽課,跟傻雞喝醋似的,見過傻雞喝醋沒啊?……

  歷史老師說,這個張作霖——有人接上“咦,作霖這臭小子,太不像話,改天好好教訓教訓他!”這一聲拉了半年的咦的確夠水平,直咦的同學們面面相覷,彷彿可憐張作霖認識這麼個敗類。

  政治老師說,有一些同志,經常自我表揚,密切聯繫領導,可思想卻原地踏步走——又有人接上“老師,我思想和行動都跟了領導”那口氣彷彿比阿竇還冤。

  這時,我突然問她,五角大樓掉一個角還有幾個?她說六個,你當我笨蛋啊!

  三

  光陰像貪玩的小孩,總是偷偷的溜走。

  我們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我們站在藍天下,大聲的唱着:我的未來不是夢,只要我們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