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回憶{to群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回憶{to群群}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耳里塞着耳機,坐在窗前的椅子上,靜靜地聽着胸前的MP5,不時嘴裡還跟着哼兩句,很自我陶醉的樣子。“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耳邊響起了周華健的那首《朋友》,思緒也隨着歌聲回到了8年前的軌道里。 

 回想8年前,一張《西瓜太郎》的畫讓素不相識的你我相遇。那時,你在小房子里,拿着鉛筆,認真的畫著,我不經好奇,跑進去看了起來,那時的你我還正初在無憂無慮的童年裡,那時的你我還只是可愛,天真的小女孩。從此,我們便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了。 

 隨着上學的年齡到了,我們邁入了一個陌生的新環境里,告別了玩耍,可沒想到,上天又把我們這兩個Y頭片子分到了同一個班級里,有緣的你我又可以在同一個環境中成長,玩耍,學習了。 

 小學的六年裡,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日子,因為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我還記地四年級時,老師把我們放到了一起,我們便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進步,一起思考,一起想象屬於我們的復活節,一起……。我記憶最深的那節課,你一定也沒有忘記吧!那是我們一起上過的最後一節課《明天,我們畢業》,轉眼了,六年的時光逝去,我們即將告別,即將分開,雖然我知道,即使我們人不在一起,但心還是緊緊相連。可你知道嗎?沒有你的日子似乎失去了一種快樂,也許是對你這個姐姐的依賴太深了。那節課,是我哭過最厲害的一次,一節課的淚水,閃爍着,滴留着,一想到在我傷心時,你總會跑過來安慰着我,生氣時,我把氣撒在你身上,你卻靜靜的當我出氣筒。回想,我們一起手拉手,在公園裡一起瘋跑,一起追逐,好開心,在你面前,總能放肆地去鬧,去笑,我們常常會不約而同地笑,與你在一起,不在有煩惱,不在有憂愁,只有歡笑,在天橋上,在路上,在校園裡都撒下了我們的歡聲與笑語。我都永遠無法忘記,永遠。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美好的夢都有醒來的時候。”我一定不會把你2忘記,一定會把我們的友誼保存好,一定會把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放入記憶匣盒中最漂亮的一冊,我永遠記的你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朋友,我們的心緊緊相連,因為我們有着世間最美好的回憶。“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深深的懂得了。加油,願你一路走好。 

 友誼,那份純真的友誼,那份感動的友誼,那份同甘共苦的友誼,我理解的好深,好透徹…… 

 我們的回憶僅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回憶{to群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回憶{to群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