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個不言而喻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個不言而喻的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父親收到他的第一個電話 

  他們父子倆的關係緊張,他從小被父親打。於是開始了無止盡的爭吵。抗爭到挨打的循環。再加上平時大大小小雞毛蒜皮的小事,雙方互不相讓最終釀成冷場。 

  他六年級去夏令營,父親在家便天天叨念今天是第幾天了,兒子還有幾天才會回來。 

  他第一次給父親打電話,其實目的是想讓父親來接他順便帶他玩一圈。即使如此,父親依舊開心的掛了電話,並且向母親叨念著兒子終於給他打電話了。這時,母親便會不屑的說,那又怎麼樣?兒子天天給我打。這時的父親便會像個孩子似的委屈的說,兒子第一次給我打呀。 

  (二)他說,你給我把這牆弄白 

  初二那年的五一節,她趁家裡沒人,在父親房間的牆上畫了一幅巨大的壁畫。顏料水滾的滿牆都是,畫的還是很怪異的卡通。父親回來后看了那幅畫幾秒,說:“要畫你也畫個山山水水的賞心悅目不是?你這算個啥么?” 

  每當父親看着牆,都會自顧自的說:“這是個啥么。”她聽到后便會厚臉皮的笑,說這畫如何如何藝術。父親卻會在聽完這一席話后孩子氣的說:“你給我把這牆弄白!” 

  話雖這麼說,可他卻總會一個人看着牆良久,然後嘖嘖讚歎一下。家裡來人的時候,他也會自豪的說:“這是我女兒畫的!” 

  這時她才會發現他有多麼的口是心非有多麼孩子氣。 

  恍惚才記起她畫畫的時候他也會時不時來看看,點評一番才肯離開。他的桌下,也用透明玻璃板壓着她的畫,他時不時會小心虛的看一看,然後滿足的笑笑。 

  (三)父親給你最隱秘的愛 

  他是他的父親,也是她的父親。 

  一直以來,他用他自己的方式表達他對兒女的愛。不論是他對兒子的拳頭還是他對女兒的寬容放縱,都是他對愛的詮釋。 

  兒女是他的一切,是他一生的牽絆。外表在怎麼掩飾,也遮不住他慈愛的心。他給的愛很安靜,很小心,很隱秘,也很偉大。似乎永遠帶着孩子氣的先生,關於你的虛榮與可愛。不論滄海桑田,我依舊堅信你的愛不會改變。 

  因為,屬於你的,永遠都在。

您正在瀏覽: 那些個不言而喻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個不言而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