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不尊重友情的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不尊重友情的人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班裡發生了一件事情,對的,換位,所有人都知道換位了,有人歡喜有人悲,而在這些或抱怨,或開心的雜亂聲中,我卻發現了一個普通的,只存在兩個人身上的事情,或許別人都沒有發現過,或是像我一樣,發現了,但是沒說。

  班裡有兩女生,小S和小W,上學期的某一次換位,他們兩陰差陽錯的坐在了一起,小S真心把她的同桌當做自己的好朋友,對她無私的奉上自己的任何幫助,而小W呢,可能是電視劇看多了,也可能是個人修養有問題,總感覺把自己當主角,好像習慣了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圍着她轉一樣,所以,在我看來,小W把小S給她的幫助看作是理所當然。

  他們兩個很要好,有一次,小W飯卡里沒錢了,而小S飯卡里有很多他不吃飯存下來的錢,於是,小S就拿自己的飯卡,與小W一起吃,最後的最後,小S的飯卡里的錢終於沒有了,小W才自己去充上的錢,他整天說要將錢還給小S,但是,最後,還是上一頓用小S的飯卡,下一頓用小W的飯卡。還記得,當時小W說她要還錢的話后,我說,你們關係這樣好,而且小S又沒問你要,幹嘛分的那樣清楚,小W回答說,一點點可以,但是這麼多頓啊!還記得我當時什麼都沒說,只是對小S的做法感到惋惜。

  原因是這樣的,

  我小學的時候與小W交好,曾誓言過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但是,最後分班了,小W不在搭理我了,我曾為了挽回這段友誼耗盡了腦汁,但是毫無作用,後來的後來,我們都升了初中,又在在了一個班裡,有一天,小W問我,還記得當年的那份合同嗎?(指當年我們的友情誓言)我說當然,是不是已經沒有啦吧?當時我的心裡還存在着一絲絲的希望,我希望她說:怎麼可能,我當然還留着,畢竟那麼有紀念意義!但是我終究是錯了,她是這樣回答的:可不是嘛,早不知道扔到哪裡去了!她居然笑着,並且笑得那麼大聲,那樣開懷,毫無遮掩之意的說的,當時我的心裡很難受很難受,難受到快要哭出來了,但是,我卻很好的控制住了我的情緒,我笑了兩聲,就低頭寫作業了,但是,我分明感覺到了失望,感覺到了心痛,那一刻,我突然發現,曾經的誓言不管多麼堅硬,時間會改變一切,然而,有些東西是一成不變的,比如人心。

  一直以為是分班結束了我們的友情,但是,到頭來卻發現,是小W自身。

  終於,換了新班主任,我們不能自己按照成績選座位和同桌了,小W和小S也分開了,同樣,我和同桌也分開了,但我們的友情依舊,而小W和小S就不同了,小W與班裡另一女生同桌,不再與小S來往了,有一天,小S乾巴巴的坐在餐桌前,沒有打飯,我問她怎麼了,她說飯卡里沒錢了,我說小W飯卡里也沒錢了啊,她說,不同位了,也不能用了不是么?後來,小W與她現在的同桌和盤吃飯來了,小S走了,看着她那孤獨的背影,我的心裡好難受,為什麼友情一定要建立在同桌之上,為什麼有的人心裡對友情的認識那樣輕薄,友情,是我們生命中多寶貴的東西啊,為什麼小W卻不懂得珍惜!

  或許是小W總是有朋友,不會覺得孤單,不懂得被自己所認為的自己最好的朋友遺棄是什麼滋味,所以,她才這樣不珍惜友情,不珍惜生命里那一群人,或許,優越的環境把她包圍,是她不知曉生活也有酸甜苦辣。

  請記住,那些以自己為中心的人,永遠是最不值得人去珍惜的。

  所以,做一個普通的配角,你會擁有比主角更加完美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那些不尊重友情的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不尊重友情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