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不屑一顧的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不屑一顧的東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懶散地坐在公交車上,望着上車的人,感覺無聊極了。我用右手撐着脖子,脖子逆時針旋轉90°——就看到了天空,白色的雲朵映襯在淡藍色的天空中,“簡直是人間仙境啊!”我不禁長嘆一聲。對於天空,算一算,我也有一個星期沒有抬頭看過它了。可是它卻像能量一樣,一直守恆着,讓你一見如故,我真的好喜歡天空喜歡它那永恆不變的面孔,喜歡它那雨過天晴的執着,喜歡它那包容萬物的胸懷,古人云:“海納百川,有容乃大”,那天空就更是不得了,天是蒼茫的,晚上,天上的星星,那是人們回家的路線啊!

  回到家后,我在欣喜之餘翻出了我的小學同學錄,這本同學錄,我一直保存着,以至於後來都忘記了它的存在。翻出它時,表面厚厚的灰塵令我大吃一驚,是啊,是我冷落了它。我用手輕輕地翻開第一頁,是大大的“友誼”二字,這是小學全班50個同學一起描的,現如今看起來,那些歪歪扭扭的字還真的是令人啼笑皆非。第二頁,則是我的個人簡介,附上一張照片,那時的我,在傻傻的笑,照片里的我兩顆大門牙都露了出來,像兔子一樣,同學錄得後面,就是下雪同學的簡介和他們對我的祝福了:有的希望我長胖點,有的希望我活潑點,有的則羨慕我不用減肥。想想那時可愛的他們,我不禁咧開嘴笑了。

  在生活中,有很多東西都是我們不屑一顧的,可是,人們疏不知,那些東西沉載着無窮無盡的美麗與快樂。

 浙江寧波北侖區寧波市北侖區大粗醒О耍?)班初二:劉明潔

您正在瀏覽: 那些不屑一顧的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不屑一顧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