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點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點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已泛漣漪,獨剩-昔日點滴 

  ————題記 

  烈日炎炎,暑期難耐。偶爾飄過片片的黑雲,倒是帶來了些舒爽。倏爾,已是煙雨霏微。伸手去捕捉那份冰涼,遊走在掌心,滑落在指尖,最終卻滴在了心裡。絲絲涼意,沁人心脾。雨,匆匆的來了,便也是匆匆而去。沒有想象中雨後的清新,只是潮氣撲面,仍就是熱浪騰騰。彷彿置身樊籠,身背千萬斤重的枷鎖一般,掙脫不開。只能坐在沙發上,任冷風吹着。但心中已被雨水激起了層層漣漪,憶起了昔日點滴。 

  或許不該去回憶。只記得自己從全市第七,落到第二十三,最終全市前五十已沒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同學依舊如常,笑嘻嘻的說著羨慕,說著所謂的“好強”,我依然面無表情的說著謝謝……上了初二,內心多了些許壓抑,心結中系著份憂慮,扯不斷的。常常莫名其妙的一陣失落。每個周末總是足不出戶。經常整個課間都獃獃的望着窗外,直到鈴聲響起。一直認為自己還算堅強,看見同學們揮灑着青春,激蕩在那熱情中,心中不免多了些許無力與無奈。 

  發泄着。瘋狂的玩網游,聊QQ,甚至泡網吧,去迪廳。呼吸着那污濁的空氣,讓大腦的神經麻痹着昏昏沉沉的睡去。在家中,同樣是上網。揮霍着本應該學習的時間,沉浸在虛無縹緲的網絡,或許只有虛擬的現實,才能給我一點慰藉。在網上看着安妮的作品,唏噓着悲劇般的慘淡愛情。一杯又一杯的喝着卡布奇諾,想着那社會的污穢,風刀霜劍的痛苦,風口浪尖時的危機。那勾心鬥角,明爭暗奪的社會。任憑自己想着,直到咖啡失去了本身的功效,伏在桌上昏昏噩噩的睡去。眼角似乎已經有了淚水,悄然滑落在了鍵盤上。 

  大概,我本來就是一個喜歡寂靜的人。一人躺在房間里,沒有一絲燈光。靜靜地聽着,聆聽到月光灑在了我的身上,抬眼望去,一輪殘月似狼牙,但卻散發著一種邂逅的溫暖。黑夜中,閉上雙眼。你會看到那一片黑幕中,有縷縷微弱的光,漸漸的,明與暗纏綿在了一起,此起彼伏,晦明變化着。再一次深深地閉上雙眸,那光似乎又亮了一些,反反覆復的尋找着……不知過了多久,再次睜開眼睛,周圍已然靜止。只看到自己起伏的胸膛,聽到心臟的跳動。窗外的銀光霎時間溢了進來,蔓延在整個屋子裡,安撫着我睡去。 

  猛然打了一個寒顫,從思緒中回到了現實。馬上就要上初三了,事實已經不允許我這般頹廢。喟然一嘆,抬眼望去未來,那一丈之遙的未來,這一丈,將是我用一年去走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那些點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