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未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未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未眠、≥ 標籤:夜未眠作文

我 躺 在 鋪 着 藍 格 子 棉 布 床 單 的 小 床 上 , 看 到 風 大 片 的 灌 進 房 間 , 窗 簾 高 高 的 飄 起 。 我 努 力 的 想 睡 着 , 可 是 腦 袋 格 外 清 醒 。 我 知 道 , 今 夜 , 將 是 個 不 眠 之 夜 。 

  既 然 睡 意 全 無 , 我 索 性 起 身 。 我 走 到 寫 字 桌 邊 , 用 力 的 拉 開 窗 簾 。風 像 獲 得 了 自 由 , 猛 地 撲 到 了 我 的 臉 上 。 風 里 殘 留 有 白 日 台 風 格 美 帶 來 的 清 涼 , 格 外 舒 服 。 大 概 是 這 陣 陣 的 涼 風 , 我 竟 爬 到 了 寫 字 桌 上 。 我 倚 着 玻 璃 窗 抱 腿 坐 下 , 側 身 看 窗 外 的 風 景 。 遠 處 尚 存 幾 點 未 熄 的 如 豆 燈 火 , 在 黑 暗 中 模 糊 朦 朧 。 夜 空 是 深 邃 而 神 秘 的 黑 洞 , 無 缺 月 , 亦 無 點 點 繁 星 。 我 長 久 地 凝 視 這 些 朦 朧 的 意 象 , 心 , 分 明 是 寧 靜 的 。 俯 身 看 樓 下 , 更 是 一 場 迷 夢 : 疏 桐 猶 舞 , 斜 風 細 細 留 聲 ; 夜 燈 昏 黃 , 樹 影 幢 幢 朦 朧 。 

  這 座 城 市 ,方 在 此 時 , 寒 鴉 揀 枝 棲 , 漏 斷 人 初 靜 。 

  幾 陣 涼 風 吹 過 , 我 的 頭 發 已 經 散 亂 。 路 燈 的 昏 黃 光 芒 折 射 到 我 的 肩 上 , 帶 着 夜 風 的 涼 , 肌 膚 散 發 出 清 冷 的 光 澤 。 略 微 地 涼 意 。 想 起 幾 年 前 的 一 個 春 夜 , 也 是 這 樣 吹 着 涼 涼 的 風 , 我 也 是 這 樣 倚 靠 在 半 掩 的 窗 邊 , 獨 自 面 對 滿 簾 風 絮 , 靜 默 無 語 直 到 天 明 。 

  我 靠 在 窗 戶 邊 , 風 陣 陣 吹 過 。 想 TA 已 經 在 某 處 安 然 入 眠 。 我 的 旅 途 , 還 要 繼 續 。 我 對 着 夜 風 輕 聲 念 出 那 7 個 字 , 希 望 它 們 乘 着 風 , 飛 入 TA 的 夢 中 

  又 流 了 多 少 淚 ? 這 我 不 知 道 。 我 只 知 道 , 我 累 了 。 我 需 要 休 息 , 習 慣 性 的 往 床 上 一 躺 , 閉 上 眼 , 就 是 你 的 身 影 。 睡 不 着 , 我 睡 不 着 。 重 新 起 身 , 走 道 自 己 的 房 間 , 拉 開 那 個 抽 屜 , 靜 靜 的 看 着 , 看 着 。 閉 上 眼 , 回 憶 你 我 的 一 切 。 靜 靜 的 沒 人 打 擾 。 騙 着 你 說 , 我 也 睡 了 ,可 是 沒 有 一 絲 睡 意 。 只 想 讓 你 多 休 息 會 , 

  不 想 讓 任 何 人 知 道 我 們 一 切 的 一 切 , 只 想 屬 於 我 們 兩 的 回 憶 、 ( 知 道 我 們 會 一 直 幸 福 下 去 , 直 到 那 個 遙 遠 的 地 方 ..) 

  我 們 這 個 年 紀 真 得 要 快 樂 , 

  我 對 着 天 空 說 了 :. 

  你 永 遠 都 會 在 我 心 里 占 着 最 重 要 的 地 位 , 我 會 記 得 你 的 好 你 的 壞 , 因 為 你 是 惟 一 的 , 天 上 沒 有 , 地 上 只 有一 個 。 

  只 能 寫 到 這 里 , 這 些 人 , 我 都 記 在 心 里 。 而 且 在 最 深 處 、 

  我 們 說 好 的 : 一 起 幸 福 ,

您正在瀏覽: ≤春未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未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