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回來了!”每當父親聽到這句話時便會急忙轉過身來,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說道“回來啦!”一句普普通通的話,一個平平凡凡的微笑就給了我極大地安慰,在學校的半個月里所有的委屈與不快都隨之而煙消雲散了。

  爸爸十分疼愛她的女兒,特別是我這個小丫頭。

  記得上次開家長會之前,學校為了迎接母親節,要求我們給自己的父母寫一封信,剛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這畢竟是第一次給爸媽寫信啊,再者是,萬一說錯話惹爸媽怎麼辦呢?結果還是硬着頭皮寫下了自己的心裡話,“讓爸爸不要再吸煙了,而且還要少喝點酒”等到家長會那天,老師把我們寫的都發了下來,要我們拿回家給爸媽看,由於不好意思,所以直到我去學校的那天才把它拿出來,放在了桌子上。我無法想象得出爸媽看到這封信時的心情如何?我也不敢去想。直到星期回到家,媽媽告訴我說,“你爸爸戒煙了”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幾次戒煙都沒成功的爸爸現在戒煙了,而且還是我的功勞。而且爸爸不光把煙戒了,酒也不再喝那麼多了。爸爸啊爸爸,您知不知道女兒此刻的心情是多麼的激動和開心啊!我知道也懂得,這就是所謂的父愛吧!

  現在我才感受到,其實父愛無處不在,它體現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父親總是不善言辭,所以那就需要你去探尋。

  嚴也是父愛的一種表達方式!

  求實初二:風吹簾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