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了夏未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夏未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正直六月,驕陽似火。 

  屋內空調的冷空氣與屋外亮白泛紅的地面形成強烈的對比,而屋內空調沙沙的作響聲也在與知了的抱怨聲不斷搏鬥。 

  我看了下表,兩點四十五,正是太陽最最強的時候。 

  正當我享受着空調準備看電視的時候尤淑淑打來電話,她很急地說:“良曉,出來一下,馬上!” 

  “什麼事啊?”我擔心地望着窗外的大太陽,想着我一會兒被晒成死豬的樣子。 

  “急事,你先出來再說。”那邊心急火燎地說:“在馬路邊,離銀行近的那個路口。” 

  “哦”我掛了電話,出了門便有一股火熱的氣息撲面而來。我只好在太陽下眯着眼睛“進軍馬路邊”了。 

  到了馬路邊,尤淑淑立刻上前拉着我就往站牌沖。一直到上了車,我才有了開口的機會,“怎麼?你被人砍了啊?” 

  “我們去找喻一。”她絲毫沒有和我開玩笑的意思。 

  “喻一?”我側着腦袋“她不是離家出走了么?去哪兒找啊?” 

  “她去了‘明珠港灣’當坐台小姐。”尤淑淑面無表情地說:“那是全A市最大的地下賣淫交易場所。”她頓了頓,說:“喻一懷孕了。” 

  “什麼?懷孕了?誰說的?”我有些驚住了:一個14歲的女生,當小姐,懷孕,這都是什麼? 

  “她告訴我說,她自己也不知道孩子是誰的,都三個月了。” 

  說話間,我們所乘的出租車已經到了明珠港灣門口。 

  付了錢,我們下車。尤淑淑習慣性的進門,打招呼。我差點忘了說,尤淑淑的爸媽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媽媽傍了個大款,搬離了這座城市,每個月只會寄錢來。爸爸不怎麼管她,她從小就是個小混混。可是她很善良,很真誠,一直。我們去了一個包間,一開門,卻看見只有一個人在唱KTV的喻一。 

  喻一變了,她把自己打扮得像個火雞。濃重的眼影,魅惑的眼神,魚網狀的黑色長絲襪。 

  尤淑淑把喻一帶了出來,說要去醫院做掉那孩子。 

  喻一甩開尤淑淑的手說:“我那是騙尤心的,懷孕的人是郎淑箬!”然後掉頭走掉了。看着她的背影,我感到脊背發涼。 

  尤淑淑和郎淑箬本來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卻為了個叫樂平的大樂她們8.9歲的男人大吵了一架絕交了。 

  郎淑箬也離家出走,不過不同的是她離家出走後是和樂平住在一起,不久懷了孕。後來樂平帶着郎淑箬去了B市做了人流。14歲,她只有14歲。 

  有人懷孕,有人坐台,有人離家出走,有人整夜不歸,有人抽煙喝酒泡網吧,有人KTV夜總會搖頭丸。 

  90后的,到底是什麼魔力主宰着我們年輕的身體?知了在不知疲倦的叫着,從不肯在炎熱的夏天歇一歇,睡一覺,感受晚風習習,體驗夏天的涼爽。它們沒有休息一刻鐘。 

  夏天過後,也從不知還會有別的氣節別的景,因為它們已經累倒在一夏天的最後一片陽光中。

您正在瀏覽: 知了夏未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夏未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