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眠的心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眠的心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夜,很深,很沉,很靜寂。

  深遠的黑,暗淡的藍,靜寂的天空沒有月明,更沒有群星閃爍。夜空中的風兒輕輕的,細細的,柔柔的撫過酣眠的葉子,在夢境中,輕輕搖曳。這夜,這樣的夜,我獨自倚在窗台上,雙臂環抱着自己,惺忪着被夜色侵襲的雙眼,朦朧中,似有些什麼,是我所必須放棄的。這夜,很深,很沉,很靜寂。一股淡淡的涼意爬上我的手臂,結成疙瘩;我的唇齒輕囈,結成的疙瘩似乎融進了我的心裡。

  這夜,在靜寂中,窗與我緊緊相依,相伴。透過窗兒,有什麼輕觸了我冰涼的嘴唇,有什麼撫弄了我柔軟的耳垂,有什麼撩起了我凌亂的髮絲;在這夜,透過窗兒,有什麼觸動了我心底的那根敏感脆弱的絲弦。在這黑中,在這藍中,在這靜寂中,它的悄然出現引起我的心的騷動,還沒讓我把它擁有時,卻就無聲的墜入那冰涼的湖底,在夜色中濺起點點裹着記憶的晶瑩淚珠;讓我回憶它的美好,它的難忘。在深深的靜默中,冰封,沉於心底。

  回首時,那短短的支離碎片,在十八歲的日記中,落筆成埃。似乎心有不甘,似乎不應如此,似乎這本應是一場留在記憶中的夢。合上被夜色侵襲的雙眼,我不願去承認這是一種定數,或許,這是某種時間的巧合,心中期盼着。

  窗外,寒風掠影,枝葉牽纏,憂傷、茫然、無奈的情緒,在今夜,輕輕拂動、散開。

  結局:這夜,好深,好沉,好靜寂。

  新洲高級職業中學高二:熊良楓

您正在瀏覽: 未眠的心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眠的心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