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多麼溫暖;春光多麼明媚;春風多麼輕柔;春曲多麼悅耳;春天多麼美好!

  春天的萬物多姿多彩,最觸動人的當然是那春天萬物復蘇時奏出的樂曲,委婉動聽,優雅悅耳,讓我們一起來傾聽春天的樂曲吧!

  當春來臨時,下起細線般的雨,輕輕的飄落在大地上,發出嘀嘀嘀的聲。它飄撒在花苞上,把大地滋潤得鬱鬱蔥蔥。

  當春來臨時,成群結隊的鳥兒棲息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着歌,互相問候,互相分享着春來臨的喜悅,讚歎春的美。

  當春來臨時,春光沐浴着田野,沐浴着大地,讓萬物復蘇起來,喚醒了沉睡的心。

  春來了,它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悄無聲息。在學校里,塑膠跑道旁的植物都已換上了新衣,翠綠的樹兒們隨風搖擺着那婀娜的身姿,它們舞動的身軀相互摩擦,夾着一點風聲,發出沙沙沙的聲,花兒也揚起了那羞澀的臉。草地里,小草兒像剛睡醒的樣子,伸着懶腰,種子也迫不及待的冒了出來,發出嗒嗒嗒的聲。這些聲音也許是對春天來臨的歡呼,對春的讚歌,它們唱出了自己的心聲,以表達對春天的熱愛。

  當世界萬物齊奏時,才是最美的樂曲,而這也就是春曲。這是大自然最美的歌聲,也是最和諧的歌。

  廣西省來賓市第二中學初二:Jenny

春曲 作文推薦:

  • ·春曲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春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