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滿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進校園,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春天。 

  花兒抬起頭來向著春天微笑,小草伸着懶腰在看春天。春天的景色真是美如畫,花草樹木樣樣齊。先說花兒吧,他們的色彩真多,紅的,黃的,橙的,紫的,真是不計其數。 

  花兒真是形態萬千,有的花花瓣太疏了,有的太密了。其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茶花,茶花的葉子很均勻,而且當茶花還是花骨朵時,它的形狀像一顆豆子,要不是老師的講述我還以為這是一些綠豆呢! 

  再茶花的旁邊還有一棵桂花樹,雖然還沒開花,可是已經聞道淡淡的香味,這樣色彩誘人的花兒吸引來了一大群蜜蜂和蝴蝶,蝴蝶時而在空中嬉戲,時而停在花朵上休息,時而和這群蜜蜂飛舞,真多姿多彩啊! 

  在花壇的中間有一棵大榕樹,這棵榕樹我最喜歡,它長着紅中帶綠的 葉子,而且這些葉子的形狀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花朵,有的像蜻蜓 。我每天下課或放學都會去看一看哪一棵榕樹的葉子長大了多少。 

  花壇中還有一些竹子…… 

  校園的春天真是生機勃勃,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笑眯眯”。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