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漸漸回暖了,氣溫升高了。冬天戀戀不捨的走了,春天在不知不覺中來了。

  不知何時,我們抬頭望天更藍了;那些枯黃的小草,開始泛綠了;楊樹枝頭,也開始發芽了;花壇里的花,也靜靜的開了,那嬌羞的神態,好似再說:“你們長大了,我也又長大了一歲,你看我是不是比去年開的更美了。”

  春暖花開,本是大自然自然的輪迴。可是我們卻往往更願意把它想象成大自然贈送給我們過年後的一份大禮。大地上的那些草兒,在去年秋末就開始漸漸陷入沉睡。它們經過幾個月的生命沉睡,又開始接受新一輪的生死輪迴,從發芽到新的長大,他們期待着,雖然沉睡了好久,可是他們並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在春天中發芽,成長。

  春暖花開,在一場春雨的滋潤下。我們還是走在那條每天的必經之路上,一個偶然的回眸,彷彿與那些偷偷盛開的花兒,來一場美麗的邂逅。之後總會引來我們的驚訝和讚美之聲:“咦,花開了,好美啊!”再然後就是各種各樣的拍照。

  在春暖花開的某個閑暇的午後,我們總是約上小夥伴,在泛青的草地上,賞花,曬太陽,聊聊那些心裡話。我們總是會選擇一個時間相約,在陽光明媚中出發,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去尋找一個與春天的邂逅。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每個季節都有他們獨特的記號。我不知道你們喜歡那個季節,但是我知道,自己喜歡春天,喜歡春暖花開的樣子,喜歡一直代表希望,一直代表重生的春天。記得在2013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歌唱家那英唱過:“春暖花開,這是我的世界,每次怒放,都是心中噴發的愛......”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