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花還會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花還會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藉著窗外如水般傾瀉的月光,翻看手掌不難發現,手掌上的手心清澈而純潔,然而卻找不到我努力想尋找的東西。

  春

  阿琳是四班的,而我是五班的,我們始終不曾相遇。然而,由於地球是圓的,所以我們在春天相遇了

  Miss孫派偶去找小申同志,可偏偏在上體育課(哭死了),所以不得不狂奔着整個教學樓。突然身邊一聲尖叫(大腦短路0。01秒),原來把一個抱着一摞子作業的學妹給撞了,而且作業掉了一地。真是屋漏偏逢連陰雨,看著錶針毫不留情的又過去一分鐘,不禁暗嘆,風蕭蕭兮易水寒,體育課一去兮不復還。我蹲下來把亂七八糟的作業摞成一摞,她卻只顧在旁邊愣愣的看着我,感覺就像在看外星人。“老姐,就算看是免費的,也該看夠了吧!”我憤憤的說。弄好了作業,便急急忙忙地又開始馬拉松,“喂,長跑冠軍,几几班的,我要扣你的分!”小子還挺記仇的,反正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

  就這樣,在充滿童話色彩的春季,我邂逅了一位屬於野蠻女友+可愛+天真型的小公主——阿琳。

  夏

  記得那個夏天,我和阿琳特別喜歡在校牆附近那一排楊樹下坐着,因為楊樹寬大的臂膀可以為我們遮擋毒辣的太陽。當然,也不排除會有從天而降的毛毛蟲。那時候特別喜歡和阿琳一起討論明星啊,討論電視劇啦,討論娛聞啦,阿琳喜歡潘偉柏,而我喜歡翟建華,然後每個中午我們之間都會長篇大論型口水戰,誰在鈴響前獲勝,都可以掌握對方的生殺大權,可以在對方不答應你的非分要求時,給對方一頓粉拳。而由於戰術問題,無論是翟建華還是潘偉柏都會被對方貶死或一文不值。

  短暫的幸福叫做快樂,長久的快樂叫幸福,對我和阿琳來說,我們只擁有過快樂,因為我們的翅膀裂開了縫隙。

  秋

  轉眼間蕭瑟的秋天到了,大地一片枯黃,所有的花花草草都不再散發光澤了。

  每次我為了電視劇里離別哭的唏哩嘩啦的時候,阿琳總會提醒我,分別後,認真的看掌心,心裡一定要祈禱,就會看見那個人的影子。看着一片片瓢零的葉子,心裡突然有着一種孤寂。

  阿琳轉學了!這個消息就像窗外沒有約定好的華葉,沒有任何徵兆的落下來,徒留給人一片孤寂的空氣。

  於是我每天努力的看着掌心,然而卻再也找不到阿琳經常眯起的小眼睛以及上揚45度嘴角。

  冬

  我喜歡冬,因為我還可以在冬季拼起殘缺的記憶在雪花的舞蹈中找到阿琳的微笑。

  因為阿琳在冬季給我打來了第一個電話,耳邊又響起阿琳對我說的話:“阿盧,秋天花會謝,這是必然的,但春天花兒不還會開嗎?”

  望着窗外紛飛的雪花,突然想起了《白衣漂漂的年代》。兩個女孩在色彩課上,都穿着白色的衣衫,一個女孩不小心把顏料弄到了另一個女孩子身上,另一個女孩又畫了一個在這女孩身上……白色的衣衫,白色的年代開出了最美麗的花朵。

  是的,春天花還會開。

您正在瀏覽: 春天花還會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花還會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