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滋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滋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先是一陣微微的春風,吹來春天最真誠的祝福。繼而是幾聲清脆的鳥叫,一陣笛聲,聲聲入耳清脆甘甜的樂聲伴奏.春天便姍姍而來了! 

  呀!春雨來了,沒帶傘怎麼辦?沒關係,這雨啊,怪舒服的。站在地中間,春雨飄飄洒洒地落在了我的臉上,涼透了。這雨滋潤萬物,使萬物復蘇,有“春雨貴如油”的美稱。一會兒,雨過天晴,又是一派景色。人們都從屋子裡出來了,冬眠的動物也都醒了,大地也熱鬧起來了。一陣風拂過,令人感到微微濕潤的泥土芳香,小草的清香,桃花,梨花,櫻花的幽香.啊!春雨將萬物洗刷乾淨了,大地充滿了活力,人們充滿了精神。不錯“一年之計在於春”! 

  嫩柳芽以清泉為明鏡,飄揚着自己翠綠的長發,彷彿是把綠色的油漆塗在上面,讓它煥然一新,顯得十分清秀,越看越覺得柔美可愛,真還有點仙風道骨的味道呢!柳樹上停了幾隻小鳥,吱吱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春天來了,這些樹吐出了嫩嫩的葉芽,我們快停下來歇息嬉戲吧!” 

  天空中,幾隻小燕子南方飛回來了,候鳥千呼萬喚候到了春天,正歡快的翱翔在天空中,它們一會兒落在樹枝上,轉眼間又飛到了那邊的電線杆上,可愛極了!清澈的湖水倒映着藍天、白雲、柳樹、小草、花兒,真是太漂亮了!一陣微風吹來,帶着清新的氣息,帶着醉人的芬芳,讓我感到心曠神怡! 我被這美麗的風景所陶醉了,但仍然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這景色迷人的地方——龍崗公園。 

  小草自然也不甘落後,努力地往上擠,吃力而興奮地冒出了嫩綠的稚芽。遠遠望去,就像一張張綠色的手帕蓋在大地上。春風拂過,小草彎腰,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新綠,如含羞的少女,在風中忘我地陶醉。 

  來到這片桃花源,撲鼻而來的是一陣花兒香,啊!這裡的每一寸空氣都瀰漫著花香,讓人十分愜意。剛到花開季節,桃花叢下滿是散發著芳香的泥土,沁人心脾。 瞧!那粉白色的花朵被少許綠葉映襯得更加迷人;我抬頭望,連天空都露出了舒心的粉色微笑,令人陶醉。 

  站在梨樹下,認真細心的觀察着,只見樹上許多花朵簇擁在一起,像一群群親密的小姐妹在交頭接耳地說這悄悄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在揚臉微笑,有的在低頭沉思,有的在含羞不語,它們又像一個個小巧玲瓏的小酒杯,那些小杯里似乎裝滿了香甜的美酒,令人看了都心醉。還有那些尚未開放的花骨朵,又象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又象一顆顆潔白無瑕的小珍珠,掛滿枝頭。再看花的附近,發現了幾片小嫩芽也都迫不及待的探出頭來好奇的打量着這個世界。 

  春天,就像一支美麗動聽的交響曲,彷彿敘說著所有的一切都奇迹般地從沉寂中的冬天喚醒了。是的!春天真美!她給我們帶來了生氣和希望,讓我們去擁抱春天,盡情地去感悟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滋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