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花會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花會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人曾感嘆世事的不公,抱怨這世界處處充滿困難與挑戰,惋惜美好的事物容易逝去……但是,這些並不會阻礙我們走向成功之路。

  不由得想起我房間窗台上的那盆迎春花。迎春花是在夏季移植來的,我總盼着它開花。日盼月盼,才盼來冬天。那年的冬天顯得格外的冷,寒風怒號。迎春花不知怎麼的,一副精神不振的模樣,憔悴不堪。我看在眼裡,憂在心上,開始擔心它無法熬過這個冬天。

  春天終於來了,慶幸地是它熬過了那些漫長的冬日,即使沒有開花,我已覺得是萬幸!漸漸地,它開始恢復姿彩,開始回青。看到這些,我雖沒能有到它開花而遺憾,卻也心滿意足了,滿心期待着來年可以看到她的感情開放。

  日子就這樣一點一滴地流逝,我竟也沒有去留意迎春花,讓它獨自生長着。

  一次周末,我打開窗戶,想不到迎接我的竟是滿滿的驚訝與歡喜:映入眼帘的是一簇簇黃色的小花,嫩綠的新芽與黃色的花朵以及些含苞怒放的花苞,在陽光下顯得格外和諧,格外美好。我不由地快樂起來,心頭瀰漫著一抹溫馨的幸福……

  迎春花經歷了寒冷的冬天,終於還是綻放了。雖然遲了,卻仍在屬於它的季節里,綻放出它驕傲的顏色、驕傲的姿態。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一帆風順的生活不會完美,只有充滿挑戰、充滿苦難的生活,才是真正美好的、幸福的和諧生活。冬天來了,溫馨的春天還會遠嗎?

  待業初二:東爺

您正在瀏覽: 春天花會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花會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