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世人都匆匆時,還會有誰像他一樣堅守着一個對自己的愛意全然不知的人整整度過了十年,這十年,基本在為他奮鬥!這十年,所有的改變基本為了可以適應一個他!

  上班的時候,撞見了匆匆進入辦公室的上司,上司點頭微笑!並喊了她的名字:“晨曦,早上好!”晨曦嚇了一大跳,神都回不來了!天吶,是自己太想念他了嗎?為何這個世界上會有這等巧事!上司竟然能夠記住自己的名字,而且還跟他長得如此像!

  沒錯,或許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合的事情,又或許,是上輩子的無數次撞見,換來了這輩子的牽牽扯扯,換來了這輩子的讓愛着男孩的女孩遇見了男孩的哥哥,並且成了女孩的上司!還瘋狂地追求着女孩!

  “喲,晨曦,我們陳總竟然記住了你的名字,不簡單啊你!這麼多員工裡面他應該也就只記得你的名字吧!快說,你們兩個之間是什麼關係!”公司裡面一個很要好的同事雅芝對着晨曦用半尖叫地說。

  “哪裡有你說的那麼誇張啊!他就是我的忠實讀者可以這麼說吧!”晨曦嘟着臉說。

  “忠實讀者?”雅芝之間喊了出來,“我們陳總竟然看你那些文章,還是忠實讀者!”

  “哇!什麼時候的事情啊!”旁邊的一個同事聞聲而問。

  “還沒進公司之前啊!或許吧,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奇妙的事情,陳總多次對我的文章進行評論,而且每次都能給我很大的深思,就這樣而已啊!很簡單啦!沒你們想象中的那麼複雜!”晨曦解釋!

  “我跟你說啊,我們陳總沒有女朋友呢!”同事們在瞎起鬨!

  “什麼跟什麼嘛!這什麼邏輯呢!”雅芝打斷,為晨曦解圍!

  如果說,一段文字,可以帶來一份工作,一份工作,將帶來一份感情!那不是巧合,而是命中注定@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