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到底是你們的。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正是興旺的時候,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這是毛澤東說過的一句話。世界屬於我們,我們應用朝氣蓬勃的生命譜寫青春的旋律,靜靜的感受青春帶來的快樂,享受音樂一般的美妙。

  青春是一部奏鳴曲,每一個樂章都有其特有的韻味,只有我們用心創作,才能創造出扣人心弦的旋律。

  將青春分為三個樂章。

  第一樂章:成長。

  在成長中,我們體驗歡樂。在成長中,我們感受幸福。我們如含苞待放的花朵,有了陽光,迫不及待的想要吐露芬芳,但我們必須要經歷風雨,才能踏入社會。在成長中,我們永不放棄。朝着自己的目標奮進,不知不覺中,我們在漸漸變得成長,終於綻放笑顏,向著太陽展示青春的活力。

  第二樂章:磨鍊。

  磨鍊能鍛煉我們的意志。我們不僅要在學習中磨練自己,也要在實踐中激勵自己。學會磨鍊,才能立足於社會,才不會被社會拋棄。挑戰自己,是一種磨鍊,當我們經受住無數次挑戰,我們會發現我們漸漸成熟了,我們終於可以挺起頭,昂起胸去面對自己美好的人生。

  第三樂章:堅強。

  堅強是一種精神,是一種你可以經受住任何挫折的精神,面對挫折,不畏縮,不低頭,將內心的恐懼華為動力,這便是堅強。任何人的人生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猶如在無垠的大海中的航船,會遇到風浪的襲擊一樣,這是后要學會堅強的去迎接他。無數次挫折之後,我們吸取了經驗,變得更加堅不可摧。愛迪生曾經說過: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為了自己的青春,學會堅強吧。

  成長,磨鍊,堅強三個樂章構成一曲優美的青春奏鳴曲。青春,就像這奏鳴曲,有高潮,也有低谷,學會聆聽青春的每一個音符,就會擁有美好的人生。

  聽,青春奏鳴曲正在奏響……

您正在瀏覽: 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