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作伴好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作伴好飛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美好的,即使有挫折有痛苦,但對我們來說都應選擇堅強——題記 

  那天,無盡的黑夜侵蝕着我那無盡的思念,周圍是一片可怕的寂靜,我不禁地站了起來、風呼呼的吹着,很冷很冷,他繞過窗帘刺進了我的麻骨,我多嗦了一下,又打了個寒噤。望着空無一人的窗外,不盡為我那無地自容的成績而深感悲痛。 

  這是進入初三年記得第一次月考,我沒有考好,我不明白上帝為什麼總把失敗的雙手產在我身邊?我多少次的苦苦追求,為什麼換來的總是失敗?想到這時我的心降到了冰點...... 

  風無力的吹着地上的枯草,把他們掀翻在地。我冷靜下來,突然懂得:失去意味着新生力量的到來。想到這裡我的眼裡泛起了淚花...... 

  失敗是成功的基石,只有經歷了無數的失敗才能使人生綻放出新的光彩。我揉了揉眼睛,朦朧中感受到經歷風雨之後的陽光。我認為只要青春還在,我就不會悲哀:只要青春還在,我就會展翅高飛。穆勒曾說過:青春的朝氣若已消失,人生就沒有意義了。想到這裡我由衷地笑了。 

  青春不可能十全十美,皓月多陰影,人生多挫折。然而受點挫折又何懼?我們有火一樣的激情,我們有剛一般的意志,我們有勇氣去選擇堅強,選擇飛翔,我們有信念對青春負責,我們有責任對人生負責,讓我們以青春為伴展翅高飛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作伴好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作伴好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