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澀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年我十五歲,一個花一般卻似懂非懂的年齡。朋友們口中的“愛情”我從未想過也從未想過擁有。可是文的出現打破了我原本的一切。

  那天我們在學校的樓道相遇。他似乎有些害羞,但他在一幫同學的慫恿下說出了那句話。那時的我可能被這突如其來的愛情沖回了頭吧!從此,在朋友口中,我變成了我們。

  我這個電燈泡終於“欠費”了!

  我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我不知道這會對我造成什麼影響?我只知道一隻小家雀兒得到老天的眷顧了。

  以後的倆個星期,我們會時不時同行,如果沒有遇見,我心裡總會有點小失落。本是播種的季節,卻要收穫,這樣任性的行為,似乎終將要受到老天的責罰。

  又是無言的一周,沒有刻意,沒有同行。又是在校園裡偶遇,也因為我內向的性格,彼此沉默。再後來。

  沒有再後來了。終於有一天所有的罪過都接踵而來。那無言的一周似乎是這一切的徵兆。那天晚上我剛掛上Q,紋就發來信息說要分手,我慌亂而又準確的叩下鍵盤,問他這是為什麼。紋說他就要畢業了,想趁早放棄。殘酷的現實終將把我推下懸崖。我知道,紋說的畢業,只是個借口罷了。到底是我不夠漂亮?還是我太過冷漠?這一切怕也只有紋自己知道了吧!

  接到短信的那天晚上,我沒有哭,只是慢慢回想和紋這倆個星期的一點一滴。然後我笑了。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遲早會發生,但老天還是眷顧我的。只有倆個星期,說沒有感情是假的,但老天在我們沒有海誓山盟的承諾、不離不棄的約定時,結束了這一切。

  是的,完就完了,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畢竟,沒有成熟的果實是苦澀的!但願自己能儘早忘記這段“羞於啟齒”的愛情,儘早忘記這個”愛情道路“上到來頗早的過客。

 初二:怪咖2014

您正在瀏覽: 苦澀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