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追星“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追星“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追星“熱” 

  班裡來了一股追星"熱",我也不甘落後,也加入了這股潮流中,下課就拉着一位同學侃侃而談,把偶像誇的天花亂綴,遇到知己會和人家來一個深情的擁抱(當然是女同學拉!)明星也有各種各樣的牌坊。 

  女明星里我只喜歡潑辣的小S---徐熙娣,還有中性裝---李宇春,因為她們的性格不是那種 千金大小姐 屬於豪放牌。說話沒有那麽甜絲絲,軟綿綿的的感覺。 

  我喜歡的第一位男星,是脾氣不好的謝霆鋒,他是花花公子牌。覺得他很酷,很炫。當時我把所有零花錢都買了他的海報,MV專集還有雜誌,紙里包不住火,被老媽發現了,把我訓了一頓,然後一本一本的燒了,我望着跳動的火苗,心裡酸酸的,忍不住哭了。心裡賭氣的想,純70后思想。如果老媽到了更年期,我啟不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啊! 

  “我晚上就是不吃飯,哼!我絕食,看老媽拿我怎麽辦。那就涼拌唄!” 這是我與好友的聊天記錄。“糖醋排骨,清蒸鯽魚,麻婆豆腐,炸雞翅,開飯嘍!”我一聽口水都流出來了,彷彿我面前有兩個小人,一個說“別呀,抗爭到底就是勝利!”另一個說“這麽多美食,不吃多浪費啊!”我終於敗在了自己不爭氣的胃上,屈服了。 

  唉………………………………………。 

  青春讓我們的世界千變萬化,給我們的人生道路上鋪滿了鮮花,小樹伸出強壯的枝幹,為我們護航使我們不在寂寞。

您正在瀏覽: 青春追星“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追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