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言,青春——個性80代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青春——個性80代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言,青春——個性80代后 標籤:80後作文 個性作文 我的個性作文 個性自我作文

繁華歲月,青春流逝,歲月懵懂,年輕的心譜寫着一首生命的讚歌。 

  ——題記 

隨着歲月的流逝,轉眼間,16個春夏秋冬已悄悄的從我身邊走過。我已從那個背起書包的小學生走上大學的道路。時間,歲月,青春已成為我們追求的另一份職業。 

夢想,是所有的希望,希望又是所有人的夢想,而我卻在沉思,一份真正的夢想在哪裡?無言的青春在我心頭遊盪,徘徊着。歲月如歌,20世紀的歌曲已頌完。21世紀的戀曲,又在被我們歌頌.21世紀是80后的時代;21世紀,是夢想的時代,21世紀,是放縱的時代。狂野與青春,成為我們尋求生活最真實的感受。 

在今天,“80后一代”已成為一個時代的代名詞了。我很自豪我是“80后一代 ”的人。儘管在大眾眼裡,“80后一代”代表着叛逆,,代表着獨斷專行,我行我素。但在我的眼裡,這就是我們“80后一代”所獨有的特點,所擁有的個性。這個時代的人所擁有的創新意識是遠遠大於80以前的人。新穎與時尚,是我們與生懼來的天賦。最近在網上看了一篇文章說 80后的人是自私,虛榮,只看眼前利益的,貪圖享受的人。但我卻要說我們是一群獨特的人。也許看了這篇文章的人說我骨子裡有一骨叛逆感,是的,我承認我叛逆。我不喜歡現在大人嘴裡所謂的“陳舊”觀念.我不喜歡應試教育,我更討厭那些虛偽的教師口中的“人人平等”,因為在這個世界中就沒有“人人平等”這個觀念,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的天平永遠不可能是平的.然而那些應試教育培育出的“人才”,只是一些被利用的少年而已,他們才是這個世界最悲哀的人。現在社會中需要是多技能的人才,需要的是創新的人才。而80后就好似很好的人群。 

80后的一代朋友們,讓我們為年輕的夢想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無言,青春——個性80代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青春——個性80代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