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我們的天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我們的天地。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在蝴蝶身上留下翩躚足跡,讓蝶載着美麗飛翔;青春為天使留下一抹光輝,讓她帶着光輝飛向孩子的天堂;青春為河水留下一片清澈,讓他載着夢想匯聚在大海里翱翔。

  ——題記

  櫻桃樹下花開,遠方燕兒歸來,遙遙歌聲響起,飄過孔雀城外,遠離世俗塵埃,有我純真年代,淡淡花香青春,潔白的愛。綠草地的露珠,蝴蝶四處飛舞,還記得那年跟你一起,去抓幸福,漫山的櫻桃樹,花瓣隨風跳舞,落下的幸福,是我們純真的全部。

  我們曾經擁有最歡實,最美麗的歲月,是童年;我們以後會擁有充滿雲翳,但確實如此如此美麗的歲月,是黃昏暮年;最重要的,我們還擁有現在,青春的美好!

  青春,也就意味着長大;長大,也就意味着或許要分離;我不喜歡分離,因為我接受不了它帶給我的痛苦和孤獨;年少時心中的美好願望,夢想,就像一隻水晶球,摔碎了,再也無法完整……

  我對青春,長大,愛與恨的交織,苦與樂的交融,淚與笑的相融,在一起,一個人長大,進入青春,變得複雜,甚至有些叛逆,不想成為別人的翻版,只願獨一無二。

  青春,既有一種幸福,又有一種悲傷;青春,既有一絲美好,又有一種凄涼,青春是一次旅行,又是一次磨練……

  這些年,我們的青春,是悲涼,我們的幻想使我們彷徨,幻想着,青春,註定是一場夢,就像一陣風,夢醒后,面對的還是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青春,讓我感受到生活的真諦:面對現實,勇於去闖蕩,面對挫折,不要去抵擋,一場夢是美好的,幻想是美好的,而生活卻卻用不是這些。

  十五歲的我們就像是五線譜,譜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譜出生活的巧妙絕倫;譜出了我們自己的天空。十五歲的天空,充滿着春天的柔情與夏天的豪情。十五歲的天空,是花朵和陽光的一串串組合排列。十五歲的天空,是歡聲和笑語的天空。

  在這個夢一般美好的年華,應該是快樂的、積極的、不怕困難的,應該有一種就像剛出生的牛黷不怕虎一樣的精神。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熒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青春不僅僅是月亮、林蔭、交誼舞,也不僅僅是為了使地球多一個高等動物。假如你能讓青春放逐出自己的思維,讓它馳騁在大自然紛繁的境地,迴旋在物質的深層結構,奔波在宇宙無限的區域,那麼你會為之迷戀,為之振奮,為之傾注出自已的全部熱血。

  當這些都過去了,結束了,散場了。

  我們也是時候準備飛遠了。

  風箏總會飛遠,但它的線頭留在了地上。

  炊煙總會飛遠,但它的源頭留在了屋裡。

  我們總會飛遠,但腳印卻留在了彼此的心中。

  還記得仙劍中的一句詩:“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我只盼十年、二十年,甚至百年後的我們都還能記得今夕璨者,勿忘今安。

  初二:tina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我們的天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我們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