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寫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寫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書寫青春

  屯留縣第三中學

  張夢圓

  機會只有一次,我錯過了把握;

  故事只講一遍,我錯過了聆聽;

  流星只有一回,我錯過了許願。

  然而在人生中,我又錯過了什麼呢?我錯過了春季的第一場雨,夏季的第一聲鳴蟬,秋天的第一片落葉,冬季的第一場雪。雨有再下的時候,蟬有再鳴的時候,葉有再落的時候,雪有再飄的時候,但是,錯過了青春的詩意,那正如“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青春,就像琴鍵上迸發的音符,充滿着激情與活力。我們擁有最純真的笑容,最真摯的友誼,最偉大的抱負。每天清晨,我們都踏着朝陽邁入校園。傍晚,迎着夕陽結束了一天的學業。時間一天天流逝,我們開始真正感覺到自己身上的責任。使命在召喚着我們前進,我們必須努力!

  青春,就像一首雋永的小詩,寓意深刻,耐人尋味。它把人的思想引入到最空闊的境界,就像置身於大自然一樣,品味后頓時覺的渾身上下充滿了力量。青青校園,莘莘學子,誨人不倦的老師,這一道道風景譜寫成人世間最美的畫面。這就是我們的校園,處處充滿着青春與活力!

  青春,就像航行在海上的一艘巨輪,在浩瀚的大海里探索方向,這就像求知的我們在老師的指引下,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使我從一個無知的幼兒成長為一個有識的青少年。是辛勤的老師為我打開了求知的慾望,讓我獲得了知識,懂得了生活。是啊,青春的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在學校度過的 ,一群充滿活力與激情的少年正在創造新的奇迹,演繹新的畫面。沒有人能夠擁有我們身上如此巨大的潛力,這是無人能夠戰勝的!

  因此,在我的這一生當中,我發自內心的感嘆:不枉有這精彩的一段。它使我平庸的人生增添了趣味,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青春———我們時代的主旋律,擁有青春,擁有自信,把握青春就是把握未來!

  指導老師:翟國芳

您正在瀏覽: 書寫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