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隨想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在一個很好的年代一個很好的地方沒有地震沒有黑幫沒有戰爭沒有囂張,多數人的童年是在美好中度過的,多數有陰影的童年的人在往後的歲月長河中總是有比別人更堅毅的精神。我們這段歲月有遊戲有夢有殘缺有完美,為什麼要道別離,又說什麼在一起。說什麼此情不變,說什麼你愛我,這是青春不是句玩笑。 

  我是一個衝動的人是一個壞人,整天腦海里閃過的是不好的事是不好的畫面,但我是個負責任的人,我有屬於青春的狂野,有屬於青春的不羈,但是我是一個負責的人。你們把這叫這鐘情,但我確實在心裡不把青春當玩笑,我不想給別人的生活留下陰影,也許你認為我進入了你們的生活,可是你們的生活卻不見你的真跡。我是一個喜歡深沉的人也是一個壞人,背後有許多謾罵成海,那是一種釋懷,那是一種聲音,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那頂多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我的青春沒有表白,沒有愛情,沒有暗算,但有你們。我有我喜歡的人,我有我想做的事,我可以整天躲在角落裡傻傻樂呵,也許你不知,也許你不曉,這只是青春的小插曲罷了。我是一個喜歡看不慣別人的人也是一個壞人,很多人的影子出現在我眼中,我看不慣別人但我不是看不起別人,其實老師要我填競爭對手的時候我真想把你們的名字都寫上,每的人都有優點每個人都有長處,但是我就是一個壞人,我習慣看不慣別人,但是請相信我我真的看得起你們,在這段青春年月中你們身上值得我學習的東西太多太多。我是一個不愛學習的人我是一個壞人,我所喜愛的東西經常會變經常不知我所追求的是什麼,我不知道我怎麼去學習我也不知道我是愛着生活還是愛着學習。我是一個不要臉的人我是一個壞人,我不知道什麼叫帥我不知道什麼叫狂,我知道我的青春可以拍成一部電影,那將有不錯的票房,我敢說的話我就不怕別人罵,那是這半個時代的縮影吧。我濃縮了許多人的許多,你們的學習的理解,你們對生活的感悟,你們的執着你們的熱愛,你們的音樂你們的藝術,還有青春。我是一個自大的人我是一個壞人,我知道我身上有着很多東西,我有舊時的記憶也有如今的記憶,我可以嬉皮笑臉的討好你,我可以讓你討厭我到極致,我可以讓你來討好我,我知道我沒把握讓你愛上我。如果憑一句話一篇文章愛是一個人,那你的青春我很喜歡,那我不喜歡上你的人。 

  我是一個很壞很衝動的人,千萬不要靠近我。 

  因為很多人莫明奇妙的發現自己靠近我後學習變差了,人格不行了。我不想把我糟踐的一文不值但我的青春充滿了為什麼。但請你不要問為什麼,因為這才是青春。 

  很多人說我多變,對。我圓滑勢力,我可以自閉到讓你抓狂,我也可以纏着你讓你想死,這就是我,一個讓許多人喜讓許多人憂,一個讓一些人喜歡很多人討厭的人,一個說我愛你但我心裡一直未變的人。 

  我的青春圈圈畫了一圈又一圈,我的心裡所有都是好奇,我的眼裡你決看不到逃避,因為才是我最真的東西。 

  我的身邊有很多人,他們陪着我青春上路,半路卻失蹤了一批又一批,也許連我都不知道我的蹤影是怎樣。我的青春曾經很囂張,後來你們沒了蹤影我終究很疲憊,想問為什麼可是我自己都說過青春有太多為什麼,曾經欺負我的人可以幫我去打架,曾經愛着我的人我可以讓你極力討厭我,就是這樣一個青春練就了這樣一個我,有太多東西無法解釋,有太多東西無法預料。 

  我愛着許多人,也許有一天我會對你說我愛你,也許你不相信我翻翻我家箱子會有幾箱你們的信。 

  我是一個講義氣的人,所以你會發現我身邊有很多你看不見的朋友,那不是鬼而是在遠方,你說你有人罩也許你背後罩你的人就是我一手推上去的,胡扯你不會信打起來別後悔。 

  我是一個多變 的人,我可以六月天。 

  不要再對我談分離,不要說願意不願意,我從未在意過什麼,不過一場遊戲一場夢,對,那是王傑的歌,他的歌有漸逝的人,我的心裡卻有不變的東西。 

  如今雖然沒有你,我卻還是我自己。 

  藉著這青春未停的步伐,藉著這絲絲醉意。我大聲對你說 我愛你。不要多想了,這是青春,不要害羞,就是你。很多人的世界,不該有你,兩個人的世界卻不該有你們,青春的日子又怎麼能少了你們所有。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