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不留遺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留遺憾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跑八百米,站在外跑道的起點,心中有一種不可名狀的緊張感。比賽開始,調整好自己的呼吸,自信滿滿,我加快了步伐。可跑了不到三百米,就開始體力不支了,雙腿慢慢開始不聽使喚,根本邁不起來,那一瞬間我有了放棄的念頭。也正是這時,我跑到我們班級方陣前面,同學們震耳欲聾的加油聲使我一下子充滿了力量。我抬起頭來,重新調整好呼吸,邁開大步向前跑去,終於,我跑完了全程,人也累趴在草地上了。後來有人問我“你從來沒有試過為什麼還是要參加?”我笑笑說“試試嘛,當時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距離我不也是堅持下來了嗎?”

  還好,那時的我有一顆敢於嘗試的心,沒有給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

  逐夢

  記得畢業前的最後一個元旦,每個班都可以組織節目來歡慶元旦。兒時的我就有一個舞台夢,可是我從來沒有站上舞台。這次,圓夢的機會來了,我也想勇敢一次。於是,每天中午在別人都在被子里溫暖地午睡時,我們仍在一遍一遍的練習着舞蹈動作。對於我這樣一個沒有舞蹈基礎的人來說,我做的每一個動作都沒有別人那麼標準,但我決不放棄,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到了表演的那一天,我們美美地在舞台上綻放。最後我們獲獎了,這讓我高興了好久。

  還好,那時的我有一顆不放棄的心,沒有給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

  衝刺

  最後衝刺中考的那段日子裡,我甚至覺得挺無所事事,看到黑板上一天天減少的中考倒計時心中也只有迷茫,當時媽媽來參加家長會,別人家長都從老師口中聽到自己孩子的名字,而她卻獃獃地坐在我的座位上,我知道她也希望從老師口中念出的下一個名字是我。然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回去的路上,媽媽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告訴我不要太難過,只要努力就好了。回到教室只能看着你留在我座位上的小紙條大哭,“媽媽相信你!”也許是因為你無聲的鼓勵,也許是因為你鬢上悄然冒出的白髮,也許是我真的長大了,在初三這段本該混完的日子裡我又有了學習的動力,中考成績出來的那天,我終於看到你高興的笑容,還好沒讓你失望。

  還好,那時的我有一顆上進的心,沒有給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

  青春的列車穿過一站又一站,時光飛快的流逝,我知道,經年之後,回首現在的時光,也不會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留遺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留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