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碎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碎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人生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題記

  青春,雖沒有鑽石般的晶瑩剔透,但一樣有獨特的光澤;雖沒有菊花般的香飄四溢,但一樣有的香味;雖沒有鳥兒般的活力四射,但一樣有雨後春筍般的朝氣。

  我們的年齡正值花季,正值青春。青春期的我們都十分的叛逆。我們有自己的想法,我們有自己的秘密,雖然有時覺得荒淡可笑,但依然不願與他人分享,它就像一株幼苗,深深的扎在我們心底。

  我們這個年齡沒有志向,沒有目標,任時光的匆匆流去而依然無動於衷。空閑的時間,我們在媲美,花費金錢來買一些奢侈品,但表現的卻理所當然。我們渴望自由,追求享受,貪圖着暫時的滿足,內心卻覺得很美很美。確實,我也是這樣的,但控制不住內心的叛逆,因為我們的年齡正值叛逆。

  抬頭45°仰望天空,天依舊很藍,雲照樣純白,鳥兒翩翩飛過,卻不曾想時間也在無聲無息的逃走。

  在我們這個年齡,討厭三點一線的生活,但卻不得不拘束自己那樣去做,我們也會認為生活失去了原有的活力,變得單調、乏味,但不曾想,這是在為以後美好的生活奠定基礎。“現在的努力成就將來的成功,”話雖這樣說,但有多少人去這樣想。因為,青春期的我們只會為失敗找理由。

  難道說,青春期只不過是荒廢生命嗎?不是的,青春期也有它的好處,他是象徵一個人有知道成熟的過度,是見證一個人成長的法寶,是讓我們明白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的過程。

  在我們這個年齡,也許很多想法做法是非同齡人所不能理解的,但沒有人能阻止它,因為青春就是這樣。

  左手青春,右手年華,只因我們正值花季;左手向右,右手向左,只因我們正值這個年齡,這個花一般的年齡。

  山西呂梁汾陽市海洪中學初二:曹楨臻

您正在瀏覽: 青春·碎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碎想 暫無評論